為了怕他們在籠子裡會滑倒
我跟安威拔特地在籠子裡幫他們舖上棧板
結果
安安及威威是如何回報我們的
一片一片的喀
天丫
那個棧板有那麼好吃嗎
真是頭痛 ~"~
每次在清便便時
就看到棧板隨著便便排出
實在是頭痛到不行
不是只有安安具有破壞傾向
威威也跟著哥哥湊一腳

986_0.jpg

請看看有一片是否像愛心的形狀呢
沒錯
那一片就是威威的傑作
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做個愛心形狀來犒賞辛苦的拔麻哩
其他二片則是安安寶貝的作品
大家是否可以看得出來他原本是想咬什麼形狀送給拔麻嗎

威威:麻麻 我要讓妳知道我有多愛你
   所以我去研究94年棧板最新流行設計 咬了一個愛心給妳唷
安安:是丫是丫 麻麻
   我跟弟弟一起研究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就是咬不出愛心的形狀哩 ?_?

986_1.jpg

麻麻:你們二個寶貝蛋是要麻麻"花轟"是嗎?
   威威小王子 很謝謝你的好意 麻麻心領了 但麻麻拜託你不要跟哥哥一樣喀棧板 好咩
   安安大王子 麻麻真的快要轟掉了 請你高抬貴嘴 饒過可憐的棧板一命吧 拔拔會累死的啦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