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是不是犯太歲還是什麼滴
身體一直不好 >"<

公司的專案好不容易暫告一段落
本以為可以偷閒 好好休息一下哩
誰知病痛就找上門了
呼~~~~
實在是折磨人唷

可能是前陣子沒日沒夜的趕著專案及簡報
還是我的舊疾復發怎麼滴
(因曾經有車禍及走路摔倒的扭挫傷)
右側脊椎的腰可是痛死人囉
痛到必須天天到推拿師那裡報到
上班時間還要用暖暖包墊在腰後
藉由暖暖包的熱氣來舒緩腰的疼痛
真是可憐到了幾點 =_____=

這還不打緊
眼睛的問題也在這個時候來湊一腳
因為我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
但應該是我沒做好清潔工作還是什麼滴
我竟然得了睫瞙炎
每天都要照三餐外加宵夜的點眼藥水
而且還要戴著醜醜的眼鏡
(我不喜歡戴眼鏡啦 所以不管多漂漂的鏡架我都覺得醜)
這樣對愛漂亮的我來說
實在是一大折磨呀

眼睛的問題其實已經發生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也比較習慣了
只要按時點藥水 電腦不要看太久
眼睛的疼痛其實都大有改善
但是脊椎的腰痛
那可就很難當做沒事囉
只要一個姿勢不對
腰馬上就會酸痛
因此我真的變成名符其實的”坐立難安”
睡覺更是辛苦了
一定要仰躺 不能用我最愛的側臥睡覺
嗚~~~那幾天差點失眠

跟醫生討論後
醫生初步研判是坐姿不良導致舊傷復發
又加上我有輕微的脊椎側彎
因此才會這麼痛
每天身上都要貼上好幾塊藥膏及墊上暖暖包才會舒服些
真是.....年紀輕輕但身體卻那麼虛
難怪一天到晚都會被安安欺負了 ~"~

像今天也是因為眼睛的睫瞙炎復發
眼睛痛到不行
所以就請假回家 好好休息唄
嗯.....我只能說我真的是一個很會請假的人事小姐耶
哈哈哈 ^____^

小雲及小蜜姐姐 妳們可不能打可憐又可愛的妹妹我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是多麼多麼滴不喜歡請假......
我是多麼多麼滴想好好努力工作......
這樣才能成為一個對得起公司及對得起國家的好青年呀
(呃....跟國家好像沒什麼關係唄 嘿嘿嘿 掰的太過火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