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高貴有氣質的安德魯王子(暱稱:安安)
之前麻麻有po我跟弟弟棧版設計的文章
發現引起相當熱烈的回響
麻麻一直要我跟大家說說我們是如何設計出那麼美麗的棧版
ㄠ不過麻麻的食誘
所以愛吃的我只好妥協
(弟弟不像我那麼愛吃 所以他不接受誘惑 -___-)

好啦 言歸正傳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說明我是如何做棧版設計的
請各位兄弟姐妹們幫忙宣傳啦
絕無僅有的棧版設計教學會只有一次唷
肯定值回票價的啦
沒看到的一定會後悔的唷

其實只是幾個很簡單的動作
就可以設計出多種花樣
嘿嘿嘿

第一 請用各位的玉爪把固定的棧版捲起(如圖所示)
(有看到我牙齒上的線嗎 嘿嘿嘿 不好意思 被大家發現我偷咬毛巾了啦 ^^")

138464_0.jpg

第二 請各位直接以您的伶牙利齒下去設計您想要的圖樣

第三 棧版就可以依您的心情 變化出多種可愛的圖案囉(如圖所示)

138464_1.jpg
(便便型)

986_0.jpg 
(愛心型、水滴型、未完成的圓角四邊型)

這樣大家瞭解了嗎

好啦
今天的教學到此為止
我要去跟麻麻領獎賞囉
掰掰

哦......
對對對
在麻麻的餘光指示(其實是惡狠狠的瞪我啦 >.<)下才想起來我漏做了一件事
要跟大家拜年啦
我跟弟弟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雞年行大運 財運滾滾來 好運旺旺 心想事成 每個狗朋友們身體都健康平安啦

好啦
真的要跟大家說掰掰囉
我要去領我的獎賞了啦
麻麻.......我來了

138461_0.jpg
(因仍在閉關中...沒有拜年照片 只好先以這張暫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