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一大早
我們就往嘉義中華動物醫院出發囉

138489_0.jpg
咦 天黑黑
拔拔麻麻要帶我們去哪裡呀?

138489_1.jpg
拔拔哩?!

138489_2.jpg
這是在清水服務區休息的照片
看他們二個可開心的哩

跟蔡醫生約早上11點半
到了之後 就看到可樂麻幫我們佔停車位
(可樂麻 真是辛苦妳了 幫我們這二個大路痴等了那麼久的位子 ^ ^")

一下車就看到醫院裡面
有可樂麻 阿胖麻 錢麻 Goofy麻拔及娃娃麻
真是超級熱鬧的啦
因為今天是可樂、安安及威威要去拆骨板的日子
娃娃要做膝蓋外翻檢查的日子
所以才會那麼多人啦 ^ ^

安安的檢查結果是還不能拆骨板
因為他的骨頭還沒癒合完全
所以蔡醫生說還要安安再多等一個月 
天丫 我的心情馬上down到谷底 @@
是因為我們照顧的不夠好嗎
才會害安安還要再多等一個月
心情真的很難受 >"<
換威威檢查了 好家在威威是可以順利拆骨板的
至少他們二個有一個可以拆了
這算是好消息吧 -____-

因為可樂的血止了 所以可樂麻、錢麻及阿胖麻他們也就先行回去了
(詳情請耐心等候可樂麻的新文章)
娃娃則是檢查出沒有問題後 等娃娃的麻醉一退
Goofy麻拔及娃娃麻也帶著娃娃回家去了
所以只剩下我們等著安安及威威了

中午十二點半 威威終於進了手術房等待拆骨板了
安安還在籠子裡等麻醉退除
所以我們這二個乾著急的拔麻 也只好邊吃飯邊等他們出來了

下午一點十分 我叫安威拔去問問
安安是不是醒了 可以出來了嗎
蔡太太是說可以了 所以安威拔就在病房門口等著
結果安威拔竟然看到一個可怕的事情
那就是安安要出籠子時 摔下來了
這就算了 結果安安正準備以他那仍在麻醉中虛弱的腳走向安威拔時
左腳又滑開了(是左腳開TPO) @@"
那時安威拔認為安安的腳因為仍處於無力狀態
所以也不以為意
一直到我們準備要回家時 才跟我說這件事情
但那時我也覺得應該沒有很嚴重吧
也就沒有細查了

一點二十分左右 威威終於出來了
在蔡醫生的帶領下 威威搖搖晃晃的跟著蔡醫生一前一後的走出來
本以為威威那麼厲害 術後馬上就可以自己走路了
(雖然蔡醫生有說威威可以自己走)
但回過神再看 就突然看到威威趴倒在地上
嚇得我趕緊衝到威威身邊 因為威威又想要自己站起來
我那還敢再讓他自己站
馬上使出全身的力 把他抱了起來
雖然這個時候蔡醫生仍是很好心的告訴我 威威可以自己走
但我一點也不想冒這個險
好不容易把他抱到大廳放在地上
一看到威威的傷口 我的眼淚就差點爆出來
真的很心疼 但往好的方面想
威威至少已經邁向健康之路一大步了
心情也才較為釋懷
我連忙安撫威威
因為威威就是一臉被嚇壞的樣子
看得我跟安威拔爆心疼的啦 >"<

後來就讓安威拔帶著安安及威威去外面尿尿
因為我們準備要開車直奔台北囉
這中間又發生了一件讓我們超心疼的事
因為我們先讓安安去外面尿尿
威威也不知怎麼樣
一看到他拔拔帶著哥哥去外面時
他就開始哀嚎了
頭枕在我的手上 一直嗚嗚叫
天丫 心就像被上千上萬枝針札到似的
眼淚又差點噴出來了 >__<
趕緊安撫他 後來他看到安威拔及安安進來後
就在哀個幾聲之後停了下來
唉 我跟安威拔的心實在是痛到不行呀

回程了
威威一直ㄑ一ㄠ位子
因為他腳痛的關係
所以他回程的位子怎麼躺怎麼趴都覺得不對
還一直把頭放在我的肚子上或腳上 屁屁翹的高高的貼在椅背上
大家能想像那種怪異的動作嗎
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後來威威及安安終於ㄑ一ㄠ好位子在睡覺了
但換媽媽不舒服了
因為他們二個蹭來蹭去的
我都被擠到坐姿不良
但 看到他們睡得那麼熟
我也捨不得把他們吵起來
所以我也只好以非常不舒服的姿勢一路坐回台北了
(因為我腰附近的脊椎及腳曾經受過傷啦)
安威拔知道後 一直唸我幹嘛不叫他們二個起來
做什麼虐待自己
但是......就是捨不得嘛

其實偷偷跟大家說
安威拔自己也是不舒服
因為他在前一天就一直犯頭痛及眼痛
(這是他感冒的前兆)
但他仍然堅持自己開車來回
雖然來回都在休息站休息了頗久的一段時間啦
這就是他默默在表現父愛的態度啦 ^___^

我們回來後才發現
安安的左腳怪怪的
有膝蓋外翻的現象及腳著地時會抖的情況
我們嚇都嚇死了
趕緊跟蔡醫生連絡並告知他我們曾看到安安有從籠子摔下來及腳滑開的情形
他的意思是說:
TPO術後 外翻的機率會比較大
只要腳敢著地就沒多大的關係 
有可能是麻醉的緣故 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形 過幾天就應該會好了
謝過蔡醫生後
我們只能祈禱真如蔡醫生所說
要不然我們一定會”花轟”的啦
幸好今天再看過安安走路及坐姿都已恢復正常
沒有膝蓋外翻的情形 也不會有腳著地時發抖的情況了
真是希望媽祖娘娘保祐呀
我們一定會更加仔細及小心照顧安安
請祢保祐安安可以在一個月後順利拆除骨板
也請祢保祐威威的傷口可以快快癒合呀

安安 威威
拔拔跟麻麻真的好愛你們
你們一定要加油唷
一定要加油~~
因為有好多阿姨都好關心你們唷
拔拔跟麻麻真的超感動的
所以我們一定要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唷

在這裡也要感謝大家的關心
真的很感謝
也很開心跟大家認識
透過虛擬的空間 透過一條網路線
可以得到這麼多來自四面八方的關心及熱情
真的令我們感動在心頭
千言萬語也說不盡
只能再說一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