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超好的
好到想帶安安及威威出去晃晃
但因為他們二個都還沒出關
所以作罷囉
但是我跟安威拔好無聊耶
我們要做什麼好呢
左想....右想.....
我們決定要把他們二個抓來當模特兒啦 ^o^

大熱天的就看著他們二個穿著我請HERO麻買回來的衣服
讓我們狂拍照
我們也真夠狠的啦
看他們二個一副快熱死的模樣
我們還是死命的拍拍拍
要不是照相機沒電了
我們可能還會繼續拍到他們熱昏為止吧
哈哈哈

------------------------------------------------------------------------------------------------------------
HERO麻

謝謝妳唷
這二件衣服他們穿起來剛剛好啦
很好看唷 ^o^
------------------------------------------------------------------------------------------------------------



安安:在拍我嗎?
為什麼我頭上會有這頂怪帽子呢



威威:麻麻~~
我這個姿勢不錯吧
很專業唄



安安:麻麻~~
我才專業啦
看我露出迷死人的笑容
嘿嘿
我可是很少笑的唷



威威:麻麻~~
我這張才帥啦
但妳拍的不好啦
差點把我的頭頂切掉了 >"<



安安:麻麻~~
我這張坐姿最端正了
又擺出我帥帥的笑容
最重要的是
我還露出性感的胸肌唷
拔拔及麻麻有沒有被我迷倒呀
哎呀
寶劍跑出來了啦
真丟人

安威麻:明明就是你太胖
把第一個扣子給繃開了啦
還敢說露出性感的胸肌哩
一堆肥油啦 @@



威威:麻麻~~
我坐的才端正哩
要不是有哥哥的頭擋在那裡
我這張會更完美的

安威麻:呵呵呵
二個寶貝呀
你們不要在爭了
你們二個都是拔拔及麻麻心目中
最帥最帥也是最棒最棒的寶貝唷
拔拔及麻麻都好愛好愛你們啦~~
我們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給疼你們的叔叔阿姨們看看你們天真無邪可愛純真的模樣吧


這張沒有用閃光啦
看起來有點暗
但是因為安安及威威好可愛
所以我還是硬放上來啦
請大家稍微吃力點看看吧 ^o^


這張有安威拔的腿啦
免費大贈送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