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丹丹是誰吧
嘿嘿
現在馬上讓這位小主角現身囉


狐狸犬 丹丹

丹丹是快二個月大的日本狐狸犬
他是可愛的小男生唷
他的英文名字是"丹尼爾"
中文名字就叫做"丹丹"囉


嘿嘿嘿
我很可愛吧
我是謝家的第三個成員唷

其實他會到我們家來
也是充滿著意外
本來丹丹是我爸他們要養的狗狗
但是因為某些因素
丹丹就到我家來了


丹丹的大頭照

雖然不在我們預期之中
但是我們仍然很開心的歡迎他來到我們家
帶去給醫生檢查後
丹丹身上有著疥癬、耳疥蟲及感冒
所以他必須要先跟安安及威威暫時隔離一陣子了
丹丹會不會是那百分之三十中的疥癬帶原者呢
我們相信他不會的
因此 我們會好好的照顧他
期待丹丹趕快恢復健康
才可以跟安安及威威哥哥們玩在一起唷


小賤兔
這是丹丹第一個玩具


丹丹還挺愛他的
連睡覺都會把頭放在賤兔上面


你們在看我嗎
我要來睡覺覺囉

----------------------------------------------------------------------------------------------------------------------------------
丹丹:
你要趕快恢復健康唷
拔拔跟麻麻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開開心心的跟我們到處去玩唷
----------------------------------------------------------------------------------------------------------------------------------


噓~
可愛的小丹丹睡著囉
瞧他可愛的睡姿
呵~
我們就別吵他囉
希望小丹丹的夢中會有拔拔及麻麻唷
晚安囉 小丹丹

PS.命名由來
因為我們家的都是王子啦
所以名字也是要很皇室囉

安安=安德魯
威威=威廉
丹丹=丹尼爾

嘿嘿
如何
我們家的都是帥氣又英俊的王子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