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收到跟imeek訂的牛皮骨時
突然發現裡面多了一樣
本以為是imeek贈送的哩
哈哈哈
但仔細一看
哦~~~~
原來是可樂麻送的啦

---------------------------------------------------------------------------------
可樂麻

謝謝妳啦
安安及威威可開心的哩 ^o^
---------------------------------------------------------------------------------


可樂麻的愛心

就在清明假期這段期間
安威拔幫安安及威威清理環境
我就把安安及威威帶出來啦
讓他們出來活動活動
但又怕他們會太激動
所以可樂麻的愛心就派上用場啦



安安:媽咪~
   我可以吃了嗎

麻麻:再等等吼
   給麻麻拍幾張照啦



安安:媽咪~
   我好想吃唷



威威:麻麻
   這是什麼樣~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耶

麻麻:這是可樂姨送給你們吃的啦
   要謝謝可樂姨唷

威威:可樂姨~謝謝妳啦
   下次我再給妳親親吼



麻麻:等等唷 心肝
   先給麻麻拍張照唄

威威:嗚 媽咪
   妳...妳拍快點啦
   人家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啦

麻麻:好吧
   你們可以開動囉



安安:ya~~
   終於可以吃了啦



安安:哇~
   真的粉好吃啦
   可樂姨~謝謝妳耶
   下次我再給妳一個大擁抱啦



威威:嗯...真的好好吃耶
   好香唷~~



威威:可樂姨~
   好好吃啦

他們二個吃的可開心的哩
我就一直狂拍狂拍
嘿嘿
他們就這個時候才會安靜的給我拍啦
妳們會不會很好奇他們的牽繩我套在那裡呢
哈哈哈
我都套在腳上啦
這樣我的手才會有時間拍照咩
安威拔看到就說:若他們突然瘋起來 我鐵定被拖著跑啦
哇哈哈哈哈
我相信寶貝及心肝才不會這樣對我哩 ^o^


吃的正起勁



威威:麻麻 妳在偷拍吼
麻麻:咦 等一下 你們怎麼交換吃了哩
   ㄟ......算了 我也不管你們了
   反正也管不動 @@
安安:隨她去拍啦 現在沒空管她



麻麻:安安 你這個壞小孩
   我不准你們吃了 哼
   先停嘴!
安安:嘖~妳也只能用這招威脅我而已
威威:哇~哥哥的果真比較好吃耶
麻麻:怎樣 你就是要乖乖聽我的話啦
   要不然我叫你拔修理你唷
安安:切~



麻麻:好啦 你們可以吃了啦
安安:我要趕快把弟弟的先吃掉
   這樣我才可以把我的搶回來繼續吃
威威:(仍在埋頭苦吃中.....)

也沒有去注意時間
安安終於把二根都解決了啦
口年的威威只能望著骨頭興嘆



威威:麻~
   我沒得吃啦 >"<



安安:哈哈哈
   我都吃完了啦
   誰叫你吃那麼慢
   又愛跟我搶
   哇哈哈哈哈 真是自不量力呀

後記:因為安威拔實在清太久了啦 @@
   所以我只好又貢獻了一堆存貨給王子們享用
   免得真的被他們拖的到處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