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是安安去拆骨板的日子



安安:咦 拔拔要帶我去那裡
   是要出去玩嗎
   還是要去會讓我痛痛的地方哩 @@

我們跟蔡醫生約十點半
所以我們又是一大早六點就出發了
在出發前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安安吐了
他吐了什麼哩
我們前一天晚上讓他吃完飯後就沒餵他吃什麼東西啦
怎麼會吐呢
原來
他喀了一個啾啾叫的足球



圖中的足球只待追憶~~

想說他會自己再慢慢排出 也就不以為意
(因為他常做這種事 到處亂喀 @_@")
我們仍然照原計劃出發囉



安安:麻麻
   我們要去那裡呀
   你們好神祕唷~



威威:哥哥~
   我知道啦
   拔拔跟麻麻要帶你去"痛痛"啦
   哈哈哈



麻麻:寶貝安安呀
   你忘了呀
   你該拆骨板囉
   拔拔跟麻麻現在就是要帶你去蔡醫生那裡呀
安安:天丫
   我又要痛痛了
   嗚~~麻 我不要去啦
威威:哥 有點男子氣概好不好
   我都拆完一個多月了耶
   為了你我都不能出門
   你要趕快拆啦
   這樣我們才可以一起出去玩唷

不知道安安是不是真的知道要去嘉義
一路上安安有點浮燥
而威威則是不知在爽什麼的一路上超開心的啦
我在後面都快被他們二個踩死了 @@

到了醫院後
安安很快就進去照x光了
但蔡醫生出來跟我們說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那就是.....安安的x光中有發現足球的屍體
各自散佈在胃跟腸裡
蔡醫生的建議是做內視鏡將足球碎片取出
因為怕安安自己會排不出來
那到時候就需要開刀了 @@
我跟安威拔考慮後
決定請蔡醫生於拆骨板時一併處理足球碎片
半個小時過去了.......
一個小時過去了...........
一個半小時了
為什麼安安還沒出來哩
我跟安威拔超擔心的
中間還一直看到手術室裡的人進進出出的
真擔心安安是不是怎麼了
連蔡媽媽都有點擔心的進去瞭解狀況
沒多久蔡醫生終於出來了
拿著讓他們忙翻天的足球屍體出來給我們看


口年的足球

只能再說一次
安安實在是太皮了啦
蔡醫生說在安安胃裡面的足球都已經拿出來了
但在腸道裡的就得等他自己排出來了
醫生是有叫我們回家注意
若是安安一直有嘔吐及不想吃飯的情況
就要帶回去開刀將腸道的碎片取出
我們一聽到蔡醫生這麼說 嚇都快嚇死了
唉~

回到家後
安安就開始哀哀叫啦
因為足球在胃裡已經有一天的時間
蔡醫生他們又使用內視鏡將胃裡的碎片夾出
所以有造成安安胃出血的情況 @@
我們不曉得安安是因為胃不舒服還是傷口會痛才哀的
我跟安威拔則是心疼的半死啦
一直在他旁邊陪著他



安安:拔拔 好痛唷
拔拔:拔拔秀~安安好乖唷

這幾天安安的情況好很多了
昨天有看到他想用拆骨板的腳來抓抓癢
但因為仍然無力啦
所以就舉在半空中晃丫晃的
可是我已經粉開心了啦
因為這就代表安安的腳已經不太痛了
只要在等一個月
安安就可以出關囉
而且安安在腸道的足球碎片也已經排出來了
真是開心到不行 ^o^
到時候丫
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啦
哇哈哈哈哈



戴著大頭罩的安安 一動也不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