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安安去拆骨板時
我們也跟檸檬麻&mi麻相約在醫院見啦
因為他們要去看檸檬的x光片
順便拿心絲蟲的藥給檸檬吃
(但粗心的檸檬麻一直忘記啦 我還一直不斷提醒她哩)

----------------------------------------------------------------
檸檬麻

如何
我可是很盡責唷
哈哈哈
要不然口年的檸檬就沒得吃了啦 ^o^
----------------------------------------------------------------

本以為只有檸檬麻及mi麻會來而已
因為他們可是身負重責大任呢
那就是...............陪威威少爺玩啦
哈哈哈哈哈
本不好太麻煩檸檬麻及mi麻的
但是看他們那麼愛威威
我也樂得輕鬆啦
就直接把威威丟給她們照顧了啦
(我這個做娘的實在是太不盡責了..... ^ ^")
結果沒想到跟著她們出現的還有二個口愛的小貴賓啦-panda及mimi


躲在椅子下的mimi


故做文靜樣的panda

他們二個真的好口愛唷
尤其mimi 他實在是超黏mi麻的啦
本來我還沒什麼感覺
但只要mi麻一靠近威威
mimi馬上就會發出"呃..嗚.."的奇怪聲音
害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是什麼
還以為醫院怎麼會鬧鬼哩 ^o^

mi麻一進門看到威威後
就把mimi放下來跑來跟威威玩
就這樣......
引發了一場"mimi搶愛爭奪戰"
發生了什麼事呢
那就是.......
威威被mi兇了啦

威威秉持著友好及博愛的個性
想跟mi交個朋友時
沒想到mi來個大吠
可把我們沒見個世面的威威王子嚇了一大跳啦
威威鼓起勇氣
想再跟mi打聲招呼時
又被mi兇了一下
威威終於............落跑了啦
這個俗辣
一直躲在麻麻旁邊
實在是被他給打敗耶
明明就那麼大一欉
竟然會被mi給嚇到
真是沒膽的俗辣啦 >"<

不過mi粉口年
因為他對威威充滿敵意
所以被綁在離威威很遠的地方
害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哩

----------------------------------------------------------------
mi麻

下次要記得
一定要先安撫好mi爺後
才可以跟其他的狗接觸啦
要不然mi爺可是會生氣的唷 ^O^
----------------------------------------------------------------

可愛的panda果真是我看過最大的西施啦
因為檸檬麻及mi麻來的時候
我正在吃飯啦
panda都會一直偷偷靠近我的便當
只要一被檸檬麻一叫
他就會馬上趴下當做沒事
哈哈哈
超賊的啦
但聽說(聽誰說呢 就是安威拔啦)
我出去接電話時
我的便當有被panda靠近得逞唷
不知道panda是否有吃到呢
如果有的話 那我們就是間接接吻了耶
哎唷~
你會被安威拔追殺的唷 panda大爺 ^O^

想說來幫他們拍個合照吧
結果他們二個實在是超級不配合的啦


mimi看右邊 panda趴下當做沒看到


mimi及panda同時看左邊

想說第三張應該就會認命給我拍了吧
結果
他們竟然..................


mimi及panda各看左右邊

----------------------------------------------------------------
mimi&panda二位大爺

你們也太不合作了吧
真是重重打擊我呀
我......我有那麼醜嗎
連看都不想看我一眼 >"<
(用力反省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