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拆完骨板回來已經一個禮拜了
他這個禮拜真是乖的不像話
害我跟安威拔都覺得好欣慰呀
想說調皮搗蛋的安安這次怎麼轉性了呀
傷口已經快要結痂
我們一直好開心
沒想到拆完骨板後的安安
就是比威威硬是乖上許多
才不像威威在拆完骨板的第三天就幫自己拆了線 @_@"

當我們正沈浸在安安變乖的喜悅時
安安終於又露出本性了
4/22一早起床
我們打著呵欠準備少爺們的早餐時
我突然覺得有點怪怪的
那裡怪呢
我也說不上來
我一直盯著安安傷口看
但因為安安的籠子在角落
所以燈光照不太到
安安的傷口好像長的跟前幾天不太一樣
但我一直跟自己說
"可能是我多心了"
好像駝鳥呀 -_____-

當安威拔抱著安安讓他出來尿尿時
我.......我.........我真的快昏倒了
他的傷口被他磨破了啦
嗚~~~哇~~~
我真的"賣哭無目屎"啦 >"<
傷口有些許的流血及流膿
我們就趕緊用優碘及食鹽水做消毒及清潔的工作
再把他的傷口用紗布貼起來
避免他的傷口直接磨到籠子或棧板

本以為他會因此得到教訓
(雖然我們在消毒時 他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他的神經真的很大條耶 @@)
但........第二天及第三天的早上
仍然看到他把傷口磨破啦
紗布及紙膠帶都不知道去那兒了
可能在他的胃了吧
嗚~~~我真的要哭了啦
好想大叫:安安 你為什麼要那麼皮~
     你就不能安份一點嗎
     一定要這樣折騰年邁的雙親嗎 ><"
後來趕緊找阿胖麻及可樂麻討論
因為阿胖帥哥是磨傷口前輩啦

可樂麻跟我們建議用繃帶固定
我也覺得可行
因此就跟安威拔殺去買啦
但因為我跟安威拔都是護理白痴啦
所以包紮出來的結果如下圖







呃........挺醜的啦
大家可不要見笑唷
我跟安威拔對於第一次包紮的成果
說實在的...........我們還挺滿意的耶
嘿嘿嘿 ^^"



安安:拔拔 麻麻
   你們覺得很好看嗎
拔拔:是丫 我覺得還不錯耶
   嘿嘿 第一次幫狗包紮
   還挺滿意的



安安:我....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耶
   唉~~
   你們的護理課到底是怎麼上的呀 @@
麻麻:囉嗦 再吵
   我就把你整個腳綁在籠子上
   讓你動彈不得唷



安安:各位叔叔阿姨們~
   你們看啦
   拔拔及麻麻是這樣荼毒我的啦
   你們都看到囉
   要幫我評評理啦 >"<
拔拔:閉嘴~
   看我的"佛山無影腳"
安安:嗚~~
   我好口年唷

我們包紮的成果
在第二天又被安安毀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麼把彈性繃帶脫下來的耶
重點是他的頭套還沒有拆下來唷
天丫 @@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他會那麼皮呀 -___-"
不過好家在的是
安安的傷口又開始癒合了
而且他也乖多了
不會再去磨傷口了
呼~~
可把我們二個給累死了啦

--------------------------------------------------------------
安安寶貝

麻麻求求你啦
你就乖乖的讓傷口快快好起來咩
這樣你才可以出來活動活動呀
弟弟也不會因為你
很無辜的跟著一起被關啦
弟弟也是好口年的耶
很多阿姨在為弟弟抱不平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