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們大家好呀
因為大哥哥-安安去拆骨板
所以麻麻才沒空寫我的文章
麻麻說我今天要跟大家報告一下我這陣子的近況唷
那就請各位叔叔阿姨們仔細聽囉



嘿嘿 我長大了唷
有沒有發現我的衣服變小了呀
我現在是二個月又二十三天大唷
拔拔及麻麻在4/9帶我去打了第一劑八合一預防針唷
我3/29到拔拔麻麻家時
醫生叔叔檢查出我有感冒、疥癬及耳疥蟲
那時的體重才1.32公斤唷
還讓拔拔及麻麻擔心又煩惱了好久
但好家在我很爭氣
在4/9前感冒及耳疥蟲都好了
而且我的體重變成1.52公斤了耶
所以我才可以打預防針了啦



聽說我還比二哥哥健康耶
二哥哥的感冒好像是拖了二個月才可以打第一劑預防針
哇哈哈哈
我比較厲害啦 ^o^

因為我只剩下疥癬要治療了
所以麻麻在4/17有幫我洗香香囉
嘿~我第一次洗香香耶
好特別唷
拔拔還去跟醫生叔叔買了"牛壁逃"哩
那是要做什麼的呀
是要讓牛延著牆壁逃跑嗎?
ㄟ~
我也不知道耶
只知道是可以治療疥癬的一種藥藥啦
麻麻把那個會讓牛延著牆壁逃跑的藥粉倒在水裡讓我泡澡啦
嗯~還挺舒服的耶
就跟泡溫泉一樣 ^O^

我在4/18做了第一劑疥癬治療了
醫生叔叔是說疥癬的療程有六次
所以這樣算起來......
嗯~我還有五針要打耶
嗚 >"<
那個針針好痛唷
我還要打五次耶 真口怕
真希望我可以快快好起來
這樣就可以出來跟哥哥們玩了啦



好了
以上就是我的近況報告
我要來好好休養囉
各位叔叔阿姨們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