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在看我嗎



威威:叔叔阿姨們
   我很帥吧~
   嘿嘿
   我會不好意思啦
   我是走憂鬱路線的小生哩

我跟安威拔在禮拜天時
讓安安及威威出來在客廳趴著休息
因為他們真的很口年啦
關那麼久了
所以想說讓他們出來呼吸一下不一樣的空氣咩
當然啦
我又是把威威的牽繩綁在腳上啦
安安的呢
因為安威拔也有空呀
所以就是安威拔顧啦
但他才不敢跟我一樣把繩子綁在腳上哩
嘿~還是我比較勇敢啦 ^O^

無聊啦
就看看電視唄
剛好電視在做"寵物當家"
有一隻貴賓犬超可愛的啦
沒喝水就會變成機器人的樣子在走路
動作都會放的很慢~很慢
笑死我們了
結果看著看著..我們突然發現......威威也看的很入神耶
哈哈哈哈哈
當然要趕緊狂拍啦
但是其中有好多限制級的畫面啦
因為他娘我穿的粉清涼
所以不好意思放上來啦
只好選幾張比較不傷大家眼的照片來放啦 :p



很認真的看著電視



看到嘴開開了

粉可愛吧
嘿嘿~
實在會被威威笑死啦
看的好認真耶
我還一直問安威拔:
他看得到嗎
他真的看得到嗎
我很耍笨吧 ^O^



威威:呵呵
   我可愛看電視的哩
   是麻麻自己沒發現的啦



威威:麻~
   我不要再陪哥哥了啦
   妳讓我出來陪妳看電視啦
   好不好咩~~

麻:呵呵呵
  明知道你跟麻麻ㄙㄞㄋㄞ
  麻麻就會投降了咩
  切~
  好啦 有空就讓你多出來啦



威威:ya~~
   我成功了啦
   好開心唷
   開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