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及威威終於重出江湖囉
早也盼晚也盼就是盼他們可以趕緊去游泳
終於在5/22前去B&W游泳去啦

我們一到B&W後
就趕緊讓安安及威威下水啦
那天的天氣實在是很熱
但我下水後的第一個感想是........水好冷唷
我還不小心打了一個冷顫哩 :P

他們還沒去游之前 我們都一直在猜想安安及威威會像幾小米一樣會巴著娘不放呢
還是會想王可樂自己玩的那麼開心呢?
噹噹噹!!!
答案出爐了 結果就是...........以上皆是啦
那你們再猜猜 誰是水中悍將呢
猜到了嗎??
就是他啦!!



安安自己游的超開心的
不知道的人應該都會以為他很常去游吧
其實他一次都沒去過唷
而威威咧?
這個俗辣 他一下水就死巴在我身上啦
他怎樣就是不下水就對了
害得我全身上下多了好多條疤啦 >"<
這樣叫我以後怎麼見人呀
看我的樣子就好像受到家暴一樣
還有口年的安威拔也是啦
因為威威後來都是安威拔在顧
所以他的傷還比我多哩
嘿~這樣我就放心多了啦
至少不會被嫌醜啦 ^o^


死抱著安威拔不放的威威

那一天真的超好玩的啦
還有APPLE一家及HERO一家都有去唷
後來Benson一家也有來哩
超級熱鬧的










坐在氣墊船上的安安 大帥哥一枚啦 ^O^


在岸上休息的威威


拚命跟安威拔求救的威威


膽小鬼威威

還有還有.......下一篇有hero及cafe游泳的英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