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東東長大囉
是不是愈來愈像狐狸了呀

東東越來越懂事了
他仍然有小型犬的神經質啦
雖然還是頗愛叫啦
但已經改善很多囉
安威拔常叫我要知足哩 :p

東東現在唯一讓我煩惱的就是他的疥癬
他的疥癬療程已經結束了
但是.............還是沒有好啦 >"<
真是讓我頭痛哩
醫生曾說過有百分之二十的狗對疥癬治療無效
因為身上的疥癬蟲對治療藥物已有抗體
那時我就一直希望東東不是那百分之二十的其中之一呀
結果.........療程結束後
醫生說東東極有可能就是那百分之二十的狗狗之一
天丫!!!
重大的打擊呀
這樣就會變成東東以後極有可能要一輩子跟安威分開來住耶
也不能玩在一起了
我光想到這樣我就想哭了啦
其實我跟安威拔曾討論過這個問題
若是東東一直治不好的話
我們要怎麼辦?
送人?還是...?
我真的不曉得
看他越來越大 越來越可愛 貼心
我真的很捨不得
但.......又不能為了他一個 害到安威也得了疥癬吧
真的好難抉擇耶





東東已經學會坐下 等等 好的指令囉
我們現在也開始教他定點大小便了
他真的好乖好乖......
我超級捨不得他的 >"<

所以我們決定要帶東東再去看看其他的醫生
看會不會有其他的說法
若真是疥癬 那我們也希望可以找到治癒的方法
只希望一切一切的努力 可以換得東東健康的身體
我就不信一個小小的疥癬就可以把我們打敗

其實我一開始對東東有產生過抗拒的心態
因為我已跟安威承諾過 我只會有他們二個寶貝
畢竟 他原本不該是我們養的呀
只是因為原本養的人沒有考慮清楚就買了他
事後卻後悔了 我們又捨不得讓他回到寵物店去
只好帶回家來養
但不知不覺中 我對東東已經越來越疼惜了
好捨不得看他都是孤獨的看著安安威威玩在一起
好捨不得看他一直待在籠子裡
千百個捨不得...

請各位狗友們幫幫我們
若是你們知道有那間醫院對治療疥癬很有效的請跟我們說好嗎?
我好想好想好想讓東東可以健康起來
他...沒有錯呀
但為何他只能一個人孤伶伶的待在籠子裡呢









平常只有吃飯時他才可以出來玩
有一次拿發票跟他玩
發現他好愛唷
我就喜歡拿發票來找他玩 ^o^

請大家幫幫我們
看看有那裡的醫院或醫生對於疥癬有較好的治療
我們都願意去試試的
只要東東可以健康起來
我超級希望可以看到安安、威威及東東玩在一起的畫面哩



東東:各位叔叔阿姨們
   請你們幫幫我完成這個小小的心願吧
   我好想可以早點跟拔拔麻麻還有哥哥們玩在一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