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個是安安 那一個是威威呢?
扮了鬼臉後才發現
安安跟威威不愧是兄弟啦!
超級像!!



安安:我們還真歹命耶
   麻麻這陣子心情低潮
   拔拔就命令我們要想盡辦法把麻麻逗笑
   太不公平了啦!



威威:係丫係丫!
   我們好歹命耶~



威威:我們註定一輩子都是要當麻麻的開心果啦
   拔拔愛麻麻比愛我們多很多啦
   我們真口年 >"<



東東:嘿嘿~
   拔拔一定最愛我
   因為我不用扮鬼臉逗麻麻啦!

拔拔:哎唷~ 寶貝們
   你們三個拔拔都很疼
   不要自己在那裡亂想啦
   只是你們最愛的麻麻這陣子太累了
   所以當然要找最具有搞笑因子的你們來擔此重任呀
   這樣才可以讓麻麻放鬆一下咩



安安:原來如此丫
   那我放心多了啦
   其實要我這個大帥哥扮醜...還真的不是一件狗做的事耶!



威威:拜託!我才是大帥哥好嘛~
   麻麻~
   看我們那麼努力裝醜的份上
   妳的心情有沒有好多了呀?
   我們可是賣力演出哩

麻麻:我最愛最愛的三個寶貝們~
   很謝謝你們那麼努力逗麻麻開心
   麻麻的元氣都回來囉
   有你們三個寶貝蛋陪著我們
   拔拔跟麻麻有再多的辛苦也不怕啦
   拔拔麻麻超超超愛你們的哦

安威麻的題外話

這陣子真的好忙好忙
到新公司也一個月了
剛好碰上門市極缺人手
因此六月份的假日都要外出召募去
辛苦的我 六月份只有休二個禮拜六耶
而且其中一個禮拜六是端午節
身為賢妻良母的我
還要準備拜拜及幫安安威威洗澡
天丫 累到翻過去了啦 @@"
實在是太忙
所以心情也是down到了谷底
也辛苦安威拔及安安、威威、東東一路陪著我啦
真的很感謝你們哩 ^O^

只是真的太忙了
所以關於三個寶貝蛋的文章就只能慢慢孵
要請大家耐心等候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