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三兄弟是眾所皆知的兄友弟恭
(好噁心~老王賣瓜 :p)
但...原來那些都是假象



東東的頭吶?







威威及東東廝殺的激烈



東東:麻麻~
   威威哥哥好口怕啦
   我的頭差點不見了 >"<

我原本一直以為威威是最乖的小孩了
結果...我~被~騙~了~
他跟東東打起來的狠樣
真是跌破我跟安威拔的眼鏡啦 一一"

我可以說服自己威威是東東正在進行”地位爭奪戰”
但...那他跟安安呢?



威威:嗯~先來偷襲左邊



威威:直接攻擊了啦



威威:來個左勾拳



安安:麻麻~
   弟弟打我啦
   弟弟壞壞 >""<



威威:哎唷
   我又沒有裝乖
   我本來就是小霸王呀
   只是屈服在爸爸的淫威之下
   不得不乖一點咩
   告訴你們
   雖然名義上我排老二
   但你們都要乖乖的聽我的話 懂了沒?
   要不然...嘿~
   我一定會再揍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