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到房間
就好想直接倒在大床上啦
實在是走到”鐵腿” =.=
但身上的汗味實在是令人不敢領教
(因為我十分討厭流汗啦 而且也不喜歡還沒洗澡就倒在床上 覺得床會被我弄髒 :p)
所以這個想法只好放棄囉!

本來聽說小木屋後面有地方可以讓寶貝們去戲水
可樂麻就準備帶著大夥殺去玩囉
我也想趁這個時候來去洗澎澎啦
當我正準備要來去洗澎澎時 大家又打道回府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那個地方根本不適合戲水(詳情請見檸檬麻的網誌)
因此就在房間來個混戰吧



安東二人組



英挺的可樂



可愛的阿胖



帥氣的Goofy



搞笑的安安



內腳的威威

安安、威威跟東東超孤僻的
熱情的Goofy一直想跟安安、威威、東東打招呼
但是安威東意外耍冷啦
實在對Goofy很不好意思吶 ^^"
其實安威東是因為對環境不熟
所以比較怕生
好險安威東後來比較恢復本性了
要不然我看我就要撩落企親自陪Goofy玩了 :p



等麻麻洗香香的Goofy



Goofy:麻麻怎麼洗那麼久呀?



愛撒嬌的安安



安安:Goofy弟弟~
   要記住門怎麼開哦
   我們待會趁他們睡覺後
   可以溜出去玩啦
Goofy:嗯嗯
    沒問題
    我會用力記住的!



Goofy:嘿嘿~
    我先佔住這個好位
    待會要溜比較快啦!

他們四隻玩熟後
就可皮的咧
我們大人到了十一點多就陸續陣亡睡覺去了
本想說他們走了一天的路
應該也會累到爆
半夜不會起來作亂了吧
錯!
大錯特錯!!
半夜三點半!
四隻玩翻天了啦 @@"
到後來只好祭出牽繩讓他們乖乖就範啦
因為半夜的小木屋真的很冷
(沒有冷氣哦 只有一隻14吋的電風扇)
我就把被單放到地上給安威東趴著取暖
牽繩要套在那裡呢?
雖然可樂麻有來告訴我們要套在何處
但是半夜三點多耶
實在是懶的起來了啦
只好通通套在我的腳上
想當然的我的腳一定是被拖來拖去的囉
現在想起來也覺自己很厲害耶
一隻腳在床下一隻腳在床上 這樣我也睡的著 =.=
應該是我太累吧 哈哈哈哈哈~~

住宿篇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請期待下一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