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半天瀑布出來後
我們在山下休息一下下 就隨即前往今天最後一站”安妮公主花園餐廳”用餐
在山下休息的時候
可樂麻還特地去買鳳梨給大家消消暑哩
安威拔可愛吃的咧!
一整袋都是安威拔吃掉的
因為.....我不敢吃鳳梨啦! ^^"

--------------------分隔線就是我--------------------
可樂麻

謝謝妳哦!聞起來就粉香啦~
害我都差點投降了
安威東則是一直狂嗅...
安安的頭都快要塞到袋子裡去了 = =
好家在我們及時拿開
要不然那一袋就要被他們瓜分去哩

--------------------分隔線就是我--------------------

安妮公主花園餐廳在台中新社
因此大家就開上了高速公路一路狂飆囉!
不知道開了多久的路
塞了多久的車 @@"
因為上山的那一條路上都是賣香菇的
每間商行都是香菇 害我差點有錯覺我們是不是在瑪莉兄弟的遊戲裡哩 -__-
沿路超塞的啦 一堆遊客買香菇吃香菇的
真有那麼好吃咩?把山上的路擠的水洩不通滴
我都覺得塞車+開車的時間 都可以開回台北了唄! >"<
總算一路到了目的地了
東東也終於受不了路上的顛簸
............吐了 @@"
車子稍做清理後
我們就進入安妮公主用餐囉

安妮公主真的挺美的
餐點也還不錯吃
(應該不是餓太久的綠故吧? ^^")



這是我點的”地中海風味義大利麵”
看起來還不錯吃吼
是真的很好吃哦!
回程我還一直念念不忘 真是愛吃鬼一個啦 ^o^



這是安威拔點的”法式雞腿排”
也是不錯吃哦!

服務態度及出餐速度大致上都不錯啦
但是不知道是客人太多還是怎樣...
我們點的”玫瑰冰蜜茶”一直拖到我們快要回家了都還沒送到
實在是頗氣人哩 = ="

吃飽喝足後 就抓安威東在安妮公主拍照啦



安威東:我們都準備好了 娘丫~妳在看那裡咧?



安威麻:我現在準備好了 丫你們怎麼都不捧場哩?



安威麻:你們是怎樣?感情有那麼不好嗎? -__-






安妮公主的外觀真的很美
要不是假日來會塞車塞的很恐怖
我下次還是會想再去一次耶 :p

回程我們是跟Goofy拔、可樂麻他們一起走
想說到了國道三號
我們再分頭走
(因為他們要回南部,我們要回台北啦)
結果...又是開了一陣子的路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台北溫暖的家
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半多了 = ="
天丫~~
我們應該是最晚回到家的吧吧吧吧吧!!! >"<

二天一夜的溪頭行就在此劃下完美的句號!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嘿~~ ^O^

ps.可樂麻~
這二天真的多謝妳了耶 辛苦妳了
又規劃行程 又沿路一直問路的
要給妳這個康樂股長一個愛的鼓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