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一直是我的最愛
每每一到秋天 我體內慵懶又浪漫的因子通通都活起來了
腦子裡常會浮現一堆天馬行空的想法 古靈精怪的思緒
有時會想像自己在美麗的沙灘上
看著藍天 數著我愛看的淡淡雲朵 在涼風的吹拂下 緩緩的進入甜美的夢鄉
有時會想像自己是吉普賽女郎
帶著水晶球 走遍世界 冷眼看著俗世間的凡人
有時會想像著自己身處在古文明文化裡
與我最嚮往的人面獅身 雅典娜神廟融為一體
有時會想像著自己是美麗的人魚
在多瑙河 萊茵河 尼羅河 愛情海皆有我所留下的足跡

楓 伴隨著秋天的腳步 悄悄出現
沒有美麗的花朵陪襯 沒有翠綠的葉子點綴
有的只是安靜的紅
但 它就是緊緊抓住了我的眼光
令我不由自主的陷入它無意誘人的眩紅

浪漫 慵懶 火紅 沈靜 想念 調皮 悲傷
令我多變的秋天 我深愛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