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國慶假期有三天連假
所以跟hero一家約好在連假中找一天去桃園埔心牧場玩
結果滿心的期待
卻換來的是連假第一天的大雨 >"<
本來以為去不成的我們也決定雨中備案---樂狗生活館
讓寶貝們去游個泳 彌補他們悶在家裡那麼久

結果發現星期六從下午後就沒什麼雨了
開心的咧
心中一直跟天公伯祈禱星期天不要下雨
起床一夜無雨後
趕緊與hero麻取得連繫
決定按照原計劃 直殺桃園埔心牧場啦

本以為是連假的第二天
高速公路上應該不會有太多的車潮才是
沒想到我們還是在中壢的路段塞了一陣子 >"<
中途還飄了點小雨
嚇的我們差點就要半路折回樂狗生活館了哩

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埔心牧場後
天氣涼爽 重點是---無雨!
耶!終於可以讓寶貝們踏踏青了
趕緊讓兒子們下車囉
也不知道安安是不是悶太久
一下車就激動的咧
看到hero麻開心到不行
我當然又當了潑婦 >_<
但安安連甩都不甩我
還趁我在綁鞋帶時上演牽繩掙脫記
要不是hero麻動作快 幫我踩住牽繩
我想...安安應該不知道瘋到那裡去了吧 @@"

膽小的東東也是皮小孩一個
才一下車就到處受驚 不管看到啥就一直狂叫
最重要的是...他竟然也給我上演牽繩掙脫記
吼~實在是...氣到說不出話來了

修理完他們之後
終於可以好好的玩了啦
可憐的hero一家就一邊等我們教訓安、東 一邊忍受著旁人的異樣眼光
真是辛苦你們了嘿 ^O^
不過...你們應該也看習慣了唄 哇哈哈

買好票後 就準備入園啦
但hero麻說有聽到遊客問收票員:這裡不是不可以帶狗嗎?
收票員的回答也很妙:不過,這是他們的狗狗呀 都已經帶到這裡了
切~我在出發前還有打電話確認是否可以帶狗
他們的服務人員很肯定的說:可以
那現在是怎樣? @@"
準備入園前 收票員還跟我們交待:你們的狗狗不可以放開哦!
心情著實有點不爽啦
但畢竟難得天公肯做美不下雨
所以我也不想跟他們計較太多了啦
抱著好心情 準備玩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