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大家是不是覺得被騙了咧?
其實是我的前言太多
所以...要拆成二篇啦 ^^"
這篇就會END了 不會再欺騙大家了 ^^



安安:
拔拔,那些黑黑白白的是什麼怪物呀?
看起來怪可怕的



拔拔:
他們叫做「乳牛」
他們身上擠出來的牛奶是製作你們常吃的牛奶骨原料之一唷



安安:
哦~但他們看起來...
好口怕吶!怎麼長的那麼大呀?



東東:
對丫對丫!
拔拔,不要再把我往前抱了啦
他們會把我吃掉啦 >"<



安安:
弟弟~
養你百日 用在此時啦
不犧牲你 要犧牲誰咧?
你就成全那隻牛吧!!
他們看起來怪可怕的哩

東東:
我才不要咧~
拔~救我啦!!

拔拔:
好啦~不要再鬧了
要餵 也是把你們的娘丟下去餵才划算呀
牛才吃的飽啦

麻麻:
...........



威威的膽子是三寶裡最大的一個
還會自己靠近去親牛哩
只可惜我要橋另一個位子拍的更仔細時
威威賊小子就跑掉了啦 
害我沒拍到 >"<

也碰到不少人想跟安威東拍照
但安安不知道是出去玩所以心情很好 還是怎樣
一直拖著安威拔 害安威拔要連走帶跑的才拉的住安安
這個時候又要再度感謝hero一家了啦
一直幫我們顧著東東
才可以讓我們專心的被安安及威威拖著跑啦 ^o^
但很對不起他們的是...
東東一路上就不停的叫叫叫叫叫...
實在是...
有什麼好怕的呀~有必要草木皆兵嗎 東東? >"<



休息也要來拍張照啦







埔心牧場的風景其實還蠻美的
而且佔地很廣
入園前會發遊園手冊
但沒體力的我走沒多久就累了啦
(其實是........餓了啦 ^o^)
ㄟ...我的早餐是在九點吃的 等到有餓的感覺時已經是下午二點多了
會餓是正常的吧吧吧!!
牧場裡有三個餐飲部
一個是烘焙坊 一個是吃合菜的餐廳 一個是吃簡餐的餐廳
烘焙坊就不考慮了 合菜太貴 所以也不考慮
那...就只剩簡餐的餐廳囉
但他們不能帶狗狗進去 也不能外帶
所以我只餓著肚子往回走
等到飯下肚的那一剎那 也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_<
下次再去的話 一定要自己帶糧食啦
要不然我嬌貴的胃 一定會用胃痛來表示抗議!!





東東:
各位叔叔阿姨們好呀
我長的很可愛吧



東東:
拔拔跟麻麻對我很好唷
雖然我學習能力沒有哥哥們那麼好
但我有一直在進步當中唷



東東:
我只是愛叫了一點啦
為什麼感覺大家都很不喜歡我叫咧?
人家膽小咩
好啦~我會慢慢改進啦
請拔拔麻麻要再耐心等待囉~~



安安在看什麼呢?



安安到底在看什麼呢?



噢~原來是在看麻麻呀



發呆的威威仍然是那麼帥~

埔心牧場其實還挺好玩的
若不是因為敗給不爭氣的肚子
我還想繼續走完整座牧場耶
有點對不起hero一家啦 ^^"
害他們跟著我們一起離開 也沒有玩遍整座牧場 @@

接下來就是我們最期待的花蓮行了
下個月...就是下個月啦啦啦!!
期待期待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