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救救邴福可憐的狗狗~拜託

大家或許都聽過高齡近80歲邴福伯伯與流浪狗的故事,或許大家就像看新聞一樣,聽過就算&只會在當時說句好可憐喔! 漸漸地被大家遺忘....

10/10下著雨我們利用網路上僅有的福伯的最新消息,找了很久才發現都是一些舊資料,無法明確的找到福伯究竟被迫驅離之後,搬到哪裡去了..?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有人在8月份去看過他和狗狗們,現在福伯搬到了淡水山區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福伯和他收留狗狗的地方,雖然環境還算過的去&.福伯為狗狗買了貨櫃屋,為狗兒遮風避雨,但是看到好多生病的懶痢狗& 福伯說現在飼料和狗兒醫療資源都很缺乏,生病的狗兒沒有錢看病,至從他搬到淡水後,很少人知道更說別支援了&..福伯哽咽地說,昨天才死了兩隻狗,得了腫瘤生病往生&不知道這個冬天狗兒要如何渡過&.目前還有一隻狗媽媽和剛出生的4隻幼犬是福伯前幾天去環保局領養的,福伯說要不然牠們這些無辜的小生命都會被撲殺?

福伯現在的地租是14000,一個月榮民撫卹金只有13000,福伯身體一年不如一年,只好請了一位遊民幫忙照顧狗兒<月薪14000>,福伯吃素,加上自己本來就省食儉用,低溫下雨天,福伯只穿了一件薄背心,不停地搓著雙手取暖,卻滿臉微笑地耐心跟我們說他的近況&急需要大家的幫忙! 一個月要用掉40包15kg的飼料,前一陣子屋頂漏水,花了很多錢修屋頂,裝了屋簷,讓狗狗不會吹風淋雨,每個月都有固定的開銷,加上沒有任何愛心團體的補助,福伯直接拿出存摺,裡頭只剩下兩千塊,往後的日子不知如何過下去?

請您發揮您的愛心,不要只是輕輕的說"啊好可憐" 您還在只是付出同情而已嗎?

一點點金錢就能給我們無限勇氣敢去夢想

一點點時間就能讓他們知道自己仍有希望?

離去時福伯淋著雨跟我們道別,卻也從他眼中看出他的期待與等待.

能做要做該做的事是這麼多邴福爺爺跟可憐狗兒在期待您的出現

以下是救助辦法:

1.購買飼料送達福伯淡水收容所: 淡水鎮安子內1號 <近緣道觀音寺> 經過緣道觀音寺門口直走約100公尺,第一個右邊右轉往下走,看到路邊有一道綠色鐵皮圍牆即是,也可聯絡福伯帶路!

由台北往登輝大道看到中油加油站和東元電機即右轉上山,順著緣道到觀音寺指標走即可

2.聯絡福伯固定訂飼料的廠商,福伯說多少金額都會送貨:

02-2247-4090; 2943-6611<駿寶貿易公司>

15KG飼料: 400/包

牛肉罐頭385g/一箱400

3.直接聯絡福伯 TEL: 0910-689-992

4.郵局匯款

戶名 邴福 分局代號 0002046 帳號 0097300

5.ATM轉帳

銀行代碼 700 轉帳號碼 00020460097300

6.無論您是否能幫忙福伯,有一件是你一定要做的!!就是將此信轉給所有你認識的人,將力量凝聚起來,喚起這冷陌社會,大家失落已久的愛心& 拜託大家

2005/10/10這次也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看: <還有地圖>

http://photo.pchome.com.tw/pool_dog_need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