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桃園的麻糬囉
跟麻糬娘約好馬上就殺去桃園囉



安安、威威跟可愛的麻糬

安安、威威一跟麻糬見面
就好像不認識人家一樣
反倒是麻糬似乎一眼就認出安威了
一直很開心的跟安威打招呼



麻糬娘與她的心愛兒子---麻糬

麻糬娘一直說麻糬超反常
平常帶麻糬出門遇見狗朋友都不理的
怎麼一看到安威就那麼開心吶?



麻糬娘帶著她兒子跟安威合照
安安及威威會不會太配合了點...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安威是麻糬娘的兒子哩 @@"



這一張是怎樣?
才說安威太配合了
安威拔也撩落去囉...
這張看起來 超像全家福啦
我...我被打入冷宮了啦 >"<
(哈哈哈...聽說安威拔似乎是被逼入鏡的吼?? ^o^)



好啦~
正版的全家福在這兒啦 ^^

麻糬實在是有夠可愛的
跟威威超像
也是會去跟娘親以外的人---我 撒嬌啦 ^o^

後記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Dear 麻糬娘

謝謝妳給我的加油及打氣
我一直都很感動
選擇一開始不跟妳說
是怕妳們擔心
真的很謝謝妳
我的好姐妹
愛妳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