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11/27是我們期待已久的花蓮二日行
由於這次的行程只有二天
而且蘇花公路又有管制
(在170公里處有實施交通管制,從早上六點至下午五點,每整點只放行15分鐘)
所以我們決定禮拜五晚上十一點就先出發
免得碰上塞車潮 壞了遊玩的興緻

我們預訂的行程是由北宜接蘇花
但我們由新莊前往新店的路上有迷了一點小路啦 
所以遲了一個多小時才順利上了北宜

本以為應該就此順利暢行
沒想到東東少爺在這個時候給我惹了一個麻煩 
他竟然給我..........吐了 
好吧!!我本想吐一次應該就很多了吧
但...他竟然吐二次!!
天丫 我都快瘋了
我不是氣他暈車(因為我也是暈車一族 不能怪他)
但是我最怕就是聞到那種...噁吐完的可怕味道 
害我本來不暈的 也跟著暈了啦 >"<
(在此一定要稱讚安安及威威,他們這樣二天來回下來,雖然看的出來他們不舒服,但是都沒有吐耶,真是乖小孩啦! 

下了北宜公路 時間已經是星期六凌晨二點囉
本以為安威拔會累翻
(因為他星期五是在竹科下班後,一路殺回台北,再殺去花蓮滴 
結果他不知道是有先偷喝蠻牛還是什麼滴
精神好的不得了
所以囉 我們就繼續殺蘇花啦
後來總算是體力消耗殆盡了
我們抵達南方澳已是星期六的凌晨四點
在那裡的7-11用過點心後 就找周公報到去囉
一直到清晨六點車上的人跟狗才陸續清醒
就繼續直殺花蓮!!

好家在我們沒有碰上管制
所以到達花蓮時 才清晨七點而已
時間還早 不好意思太早打擾檸檬麻
(因為我們是預計要先到她們家裡休息一下後,再開始遊花蓮啦 
所以我們就先到七星潭走走囉

我之前在花蓮有住過二年
因此我對花蓮也挺熟的
尤其是七星潭 我走那裡就像走我家造ㄎㄚ一樣 熟的咧 
所以一到了七星潭 我的腦海就不停的想起之前的記憶
懷念丫丫丫... 
(我之前在花蓮的大漢技術學院讀二專啦 七星潭就在我們學校附近而已)









安安、威威:麻麻,我們到了嗎?
      我們都快暈死了啦 

麻麻:到了,到了
   這裡是麻麻最愛的七星潭哦!
   麻麻最愛的城市就是花蓮 一直好想讓你們來看看麻麻最愛的地方



安安:吼~我不想聽
   就因為你愛,所以我們都快累死了啦 >"<
威威:麻麻~沒關係,我不累,麻麻愛,威威也就愛啦 

麻麻:威~威,麻麻就知道疼你是明智的決定啦 

安威拔咧?他已經快昏倒在駕駛座上了啦 
那...東東咧?他可舒服的哩
在我腳下睡到不醒人事了啦 


<待續......................>

請期待花蓮遊---鯉魚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