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是我們寶貝安安二歲生日 
但那天剛好是平常日啦
我跟安威拔都一定得上班
所以只好提前到12/11來慶祝囉

訂了BoneHouse的蛋糕
約好星期天去拿
結果還不小心碰到有節目在採訪BoneHouse的老闆娘
本想拿著蛋糕快跑
但沒想到我竟然也被抓住順道訪問了一下啦 
聽說那個是中天的某一個節目 在台灣拍攝然後至大陸播放
沒化妝 沒打扮的我
就要丟臉丟到大陸去了啦 
唉~算了
反正沒人認識 丟臉就丟吧

晚上回到家後
我跟安威拔二人就隨便吃了晚餐
就趕緊幫我們寶貝兒子慶生囉

因為只有安威東他們三個吃
所以我們也就沒有訂太大的蛋糕 只訂了六吋的小蛋糕



BoneHouse的圓滿蛋糕



安安看的超級專注的 



威威:這是要給我們吃的嗎?

麻麻:是呀~哥哥生日,所以今天晚餐給你們吃蛋糕哦 



威威:哇~好棒哦!
   麻~快給我們吃吧! 
   看起來好好吃唷

麻麻:好~再等等呀
   讓麻麻拍一下咩



安安:麻~
   快給我吃吧!
   我好餓啦 

威威:哇~哥哥餓到耳朵都飛起來了耶 

麻:安安呀~你在耍寶嗎?
  人家說二歲了,就要更懂事呀
  不要看到吃的就不顧形象了 好咩?



安安:哦!好吧~
   那我乖乖等,可以趕快給我吃了嗎?

麻:還不行,今天你是壽星,為娘的可是有買一個禮物給你唷
  等一下嘿



麻麻:鏘鏘鏘!可愛的小皇冠
   安安好帥唷 

安安:隨便妳啦
   反正趕快給我吃就好!

麻麻:吼~你很不給面子ㄋㄟ
   好啦,我們來唱個生日快樂歌,就可以給你們吃囉!

有沒有發現東東怎麼不見了呢?
因為他抱著安安的頭狂騎,所以又到書桌旁罰坐去了啦!



東東:我做壞事了,所以被處罰了啦 



愛吃的小孩們都圍到廚房去等拔拔切蛋糕啦



東東:麻麻,妳幹嘛偷拍我們?

麻麻:哎唷!要你管呀,轉過去繼續等啦



東東:哼~不管就不管
   還是等蛋糕比較實在

麻麻:.......,真是造反了



等著吃的小孩們 





安安吃的很秀氣唷,跟去年差好多呢
果然長大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餓到威威了,他發起狂猛吃
掉的滿地碎片
吃完了,還一直抱著碗猛舔
超級耍寶的





東東仍然維持一貫作風
小心翼翼的吃著
麻麻又沒有下毒,實在不懂他到底在怕什麼哩 



寶貝兒子,來跟麻麻拍一張吧



威威呀~你很不賞臉唷



母子三人大合照



也跟拔拔來一張合照吧

吃飽喝足的他們
玩了一陣子後就想睡了
冬天,真的是冬眠的好季節啦



安安在麻麻身邊睡著囉 

怕他們睡客廳太冷
所以就帶他們進去房間睡覺
結果就拍到了安安跟威威的合睡照
我們一直都很欣慰
因為安安跟威威的感情實在是好到沒話說
每每看到他們黏在一起
心中都有滿滿的感動及幸福 







兄弟情深

後記:我心愛的安安 你已經二歲囉
   拔拔麻麻希望你們兄弟每天都要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無憂無慮的唷
   祝福你 我心愛的安安寶貝
   祝你二歲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