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引用自 IoveDog的網路日誌

轉貼台大椰林BBS的Dogs版
昨天晚上大約7點多時,在旱溪西路與北屯路交叉口的附近看到一隻在流浪的黃金獵犬,
先傳他的照片資料附上,經過細節與我的感想最後。



品種: 黃金獵犬
毛色: 淺色
性別: 母
年紀: 大約3-5歲
狗名: 不詳
晶片號碼: 無
走失地點及台中旱溪西路二段語北屯路交叉口
有穿戴任何項圈及顏色: 無
其它特殊事項: 被車撞到受傷
您的聯絡電話: 0916954653
抱歉圖沒縮所以很大張
她真的蠻漂亮的,不知為何在外面流浪,身上沒什麼特別的特徵也沒晶片..
當天晚上,我騎著車要回家,在旱溪西路二段上遠遠就聽到有狗兒在哀嚎,我一騎近看,居
然是一隻黃金獵犬在馬路中央,而且一看就知道已經被撞到因驚慌而在馬路中央跛著腳在亂
竄!我趕緊停下來要救他,因為那邊的車都開很快,他差點又被後面跟上來的車撞到…他一
看到我停在?
藽銦A他馬上跛著腳很驚恐的跑到我身邊,這對他來說很吃力,因為我看到他的腳已經斷了?
K接著他馬上自己跳上我機車的腳踏板上面,而且是已經快昏過去的感覺…

我很怕他就這樣昏過去所以一直跟他說話,順便幫他在我的車上躺好。他好像知道我想幫他
,所以他自己也努力想把腳提上來做挺起來…可是他的腳已經不聽使喚了…他就這樣灘著我
用兩腳撐著他趕到醫院。

中途我跟我女朋友停停騎騎…因為他已經沒力氣支撐自己,數度差點都要掉下去…本來他怎
樣都不肯離開我機車,好像希望我快點帶他去醫院快點救他一樣,在快到醫院之前,他有一
次是真的整隻都快滑下去了…我只好再停車幫他喬一下位置,但這時候他居然自己撐著無力
的四肢,滑下我的車…然後自己爬到路邊趴著喘息…
好像就是跟我說『你走吧!我撐不下去了』我心裡?
真的很難過…我跟我女朋友就一直鼓勵他、要他加油、告訴他說我們沒有放棄她,
並趕緊將他固定好快點送到醫院…

醫生在他身上掃不到晶片,也先幫他做了一個暫時的治療,他的傷全來自於這次被車撞到,
但並不只是腿斷了而以…要救他就要趕緊對他進行各種檢查治療,但這需要一筆不小的錢,
以一個學生我來說…這是我所負擔不起的…
我打了這麼多字就是希望可以讓他的主人知道,你的孩子正在外面受苦…
身為主人的你趕緊來陪他渡過這一切,假如這是你走失狗狗請快跟我聯絡!


以下為黃金妹妹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9225612&book=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