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是衰到幾點耶
本來有一點小感冒
想說應該多休息多喝水就會沒事了
結果沒想到還是嚴重到要去藥局包藥吃
好唄
感冒就算了
沒想到牙疼也來摻一腳 

剛開始是時痛時不痛的
心想:應該不用去看牙醫吧
(因為本人什麼都不怕,就是怕牙醫啦 
所以去藥局包感冒藥時也順便包了止牙疼的藥
過了二天
感冒是好了,但牙齒怎麼卻愈來愈痛呀? 
我其實算是很耐痛的人了
(沒辦法,長年的胃痛,已磨出一身忍痛的好本領啦)
但牙痛真的是挺要人命的
超痛!!終於在上個禮拜六晚上踏進我最不想去的牙醫診所
(總覺得牙醫診所好陰森,每每經過聽到裡面所發出如電鑽般的聲音,我都會冒冷汗)
經過醫生檢查一番後
醫生就說:妳需要做治療,一顆牙齒因為已經蛀很大洞了所以要抽神經
另一顆牙齒是智齒,但因為也有蛀牙,所以要拔掉!
一心想逃出診所的我
本以為是下次再來做就好了
沒想到卻是 當天、馬上、即時、立刻 進行治療 

打了二針麻醉後,就開始進行抽神經
原來我平常最怕的電鑽聲音,就是這個!!!
膽大包天的我,此時躺在治療台上,嚇的跟一隻小老鼠沒什麼二樣 
不停以含糊不清的聲音問著醫生:請問神經抽好了嗎?
(因為嘴巴有掛著一個撐開嘴巴的工具)
好不容易那可怕的聲音終於結束
接下去就是要拔我那無路用的智齒了
但...不知道是醫生的醫術有問題還是怎樣
打了二針麻醉的我,還是挺痛的耶
後來醫生又加了一針,就開始用力地、使勁地、賣力地狂拔
拔了一陣子之後當然就被他拔起來囉 
開了二天的止痛藥,我就回家休息去

但這也開始了我漫無止盡的痛呀
本以為了不起痛個二天就很多了吧
但是沒想到這一痛就痛到現在
止痛藥早已吃完,自己又去補了貨
但只要藥效一退,就又開始痛
痛到很想屎耶 

我從來沒有看過牙醫
當然也就不曉得這樣的劇痛是不是正常的
但後來有一位朋友點醒了我
長智齒時就會很痛了
而且治療蛀牙不會一開始就以拔牙及抽神經來做end吧!
仔細想想我也沒有長智齒的那種痛哩
而且,我拔下來的那顆牙還是完整的耶
(因為我有看到)
那...我是不是被拔錯牙了呀? 

吼~真是痛到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啦
醫生開的止痛藥早已吃完
自己補的止痛藥也吃完再補
但藥效一退 就開始劇痛
上班上的好痛苦呀 
今天晚上我要再去看醫生
朋友建議我換間看
我也打算去板橋看看
現在什麼都不求
只求別再讓我那麼痛就好囉

在牙痛尚未痊癒之前
我都沒辦法po文了
這一張是威威誤以為自己還小
想鑽到桌子底下 被我們拍下來滴耍寶照
先讓大家欣賞
待我康復歸來 我會再補上這篇耍寶記事滴



威威:哎呀~
   麻麻生病就生病
   幹嘛還拖我下水哩 怪不好意思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