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安威拔吃尾牙的日子
但安威麻捨不得家裡的寶貝餓肚子
所以我就沒有跟安威拔去吃好料的
嗚~只能在家吃陽春麵加蛋啦 

吃尾牙吃尾牙
當然重頭戲就是抽獎啦 

一早到公司就在msn上面註明 老公今天吃尾牙 希望可以抽中大獎(最好是現金啦)
就是偷偷在幫安威拔使用念力啦
反正安威拔今天是坐捷運去吃尾牙
也搬不動什麼大獎品
不如來個現金獎吧!!!
對處女座的我來說比較實在啦 

下班時間一到
我就趕緊準時下班
回家餵寶貝兒子們去囉

回到家後
先祭好自己的五臟廟
然後趕緊伺候小祖宗們
再煮個飯準備明天要帶的便當
(身為家庭主婦的要勤儉持家啦 
一陣忙碌後
好不容易洗香香去
(此時早已忘記要幫安威拔使用念力讓他中大獎了啦)

洗好香香後
正好客廳的電話響起
心中邊納悶是誰打電話邊接起來一聽
原來是安威拔呀
本以為他是要跟我說他老爺吃飽喝足要我準備出發迎接他回家了哩
(此時完全忘記他們有抽獎這回事)
但安威拔突然很興奮的說:
「老婆,我抽中3000元禮券唷」
我還在想:可能是SOGO或新光三越的禮券吧!這樣也好,我終於可以稍微血拚一下了!
(自從養了三位王子後,我已經很久沒去逛街及唱歌了啦 

安威拔馬上接著說:
「是郵政禮券」
我突然呆了一下,然後才想到郵政禮券可以換現金耶!!!
哇~果然是現金獎耶
我們真的有到啦! 
接下去就輪到我啦
我們公司沒有尾牙只有春酒
希望我也可以來一個現金獎啦 






安威麻的悄悄話


祝大家不管是吃尾牙或是喝春酒
都可以抱著大獎回家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