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春節假期特別長
原本不願出門去人擠人的安威拔終於被我魯到投降
決定來一個 大年初三之苗栗南庄一日遊  

出發行程如下:

東河吊橋 ---> 向天湖 ---> 相遇。森林屋 ---> 返回甜蜜小窩

本以為大家應該都還在南部遊玩
且苗栗南庄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去玩才是
結果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自作聰明
原來我想得到的...別人也會想到啦 

我們早上八點出發
就一路塞到苗栗
到達苗栗時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
前往東河吊橋方向的路上塞了滿滿的車子
無聊的我,只好開始在車上玩起拍照的遊戲



很美的田野風景吧



看到在市區難得一見的三合院,身為鄉巴佬的安威拔拿了相機就猛拍 

後來我們不敵饞蟲的誘惑
決定先前往 相遇。森林屋 用餐去囉



帥氣的麻豆---威威 

這裡可以帶狗狗前往用餐
但我去之後覺得還是不要帶會比較好
因為他們的餐廳不是在平地,而是要爬上蜿蜒而且陡峭的石梯
每個石梯上的右方都有一層青苔,很容易摔到
石梯旁邊就是非常陡峭的坡地,我覺得很危險
安威拔牽安安跟威威要上去就很勉強
一個石梯只能容安安跟威威,安威拔只能踩後一階的石梯
且安安跟威威都是一路想要暴衝上去,所以安威拔差點摔倒
而且威威還會衝到旁邊的坡地想要爬上去
可想而知,一定是滑下來啦 
嚇的我們一身冷汗 
若是真想帶狗狗去的人
可能要有抱他們上下樓的心理準備會比較好
因為下樓也是很危險滴
(我就差點被威威拖跌倒 



相遇。森林屋 位於半山腰上
所以景色相當怡人
且看的出來主人用心經營
餐廳每個地方都很美







  







他們的餐點我就覺得普普而且有點小貴



這是我點的 山藥菇類養生鍋



這是安威拔點的 雞腿排餐



安威拔的附餐濃湯及沙拉

附餐都會有飲料,我點了一杯果汁
我幫安威拔加點一杯水果茶
但...我們都發現那個水果茶好像是附餐果汁再外加幾個蘋果切片的加大杯而已
沒有那個價值耶 

不過他們的盤子還蠻特別的
每個盤子上都有一種昆蟲或動物的介紹及圖解哦!
算是美中不足的一點啦



有得吃又可以增長知識,還不賴哦! 

吃飽喝足,當然要抓麻豆們來拍拍照囉!



拔拔帶我們出來玩耶,好開心哦!



安安開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呢!



威威依然的帥氣啦!



狂叫不停的東東,實在不了解他到底在怕什麼! 



怕到臉色發白了耶
(好冷!對不起,我在說冷笑話~

因為我們坐的位置離入口很近
所以安安一直很興奮的在招呼客人
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安安是店狗吧! 

  

看左邊



看右邊



看中間

他尾巴搖的速度實在太快,很難捕捉到當時的情景
請大家自行揣摩 拉不拉多 那有力的尾巴掃起來一陣風的畫面 






威威則是一直看著我們的車子
感覺他好像很想回家似的
有那麼不好玩咩 



威威:好無聊哦!
   我又不能吃大餐,又不能亂亂跑,也不能跟漂漂姐姐玩
   我來這裡有什麼意義呢



威威:放我走吧!讓我回家吧!
   我不想再看這個令我傷心的地方了

麻麻:最好是令你傷心啦
   我才被你嚇到心都快炸開了啦
   一路又跳又跑的,你就給我安份點,免的手手又痛了 



安安:哈哈哈~弟弟被罵了,活該啦

麻麻:你也一樣!一出門就跟瘋子一樣
   害你拔拔差點跌倒,你也給我安份點!



安安:嗟~為什麼我也要被罵哩!


別看這裡位處偏僻,愈晚還愈多人來用餐呢
可能這裡的夜景很美吧
但因為我們還要趕到下一個景點 東河吊橋及向天湖
所以就跟 相遇。森林屋 告別囉!


請期待 南庄遊之【東河吊橋及向天湖】


相遇。森林屋的介紹,請按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