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My P.S】

安威麻的悄悄話:

請大家幫忙轉貼
可憐的小黑
正等著大家的幫忙 >"<



把愛傳出去--救救車禍後的小黑
Jo:這是台中一位朋友親身經歷的事情,她感到很悲傷也很氣憤,
因為狗狗如此堅強存活的意志力讓她拼了命也要把狗狗醫治好,
但這過程是漫長的.令人氣憤的是,
肇事者竟然就這樣逃逸,留下受傷的小黑.
以下的短文是朋友親手寫的信,
目前小黑準備送往屏科繼續救醫,
但往後的治療費用仍是一個不小的數目,
單獨一個弱女子實在無法去承擔,
希望透過無遠弗界的網路,
把這份愛心傳出去,再創台灣的奇蹟,也別再讓無辜的生命就此殞滅啊!!
我亦知道現階段大家的能力有限,
但就請各位朋友們,有錢的出錢,能幫忙轉貼的就轉貼,盡點綿力!!!
感恩~~~~~



受傷的小黑,努力的想活下去!



可惡的肇事者闖下的禍,讓小黑痛苦不已!

朋友的短文原稿:
上星期四1/9晚間下班途中,
在雲林縣林內鄉的路上看見一隻狗在路上拖行在拖行中,
我要到要把車停到路邊要把它帶進路邊以免再被車子給撞到,
沒想到在停好我好正下車一台車又從它的腳再度給別台車壓過,
因它的脖子上有項圈於是四處詢問附近居民但都找不到主人,
7-11的一位妹妹告訴我它是被一台車撞到壓在車下,
大家合力把車抬起來讓它自已拖住出來,
肇事者早就開走了,那位妹妹也好心的打電話給消防員,
一開始消防員還不願幫這個忙表示他們沒有那個經費
但是我們一直請他們幫忙他們才好心的找更多人來幫忙,
狗狗痛到一直在叫看的我好心疼也只能在一旁,
後來狗狗主動拖行到我的腳邊休息
但它其實太痛了突然咬我一口我的腳都黑青了,
那時我一點也不怪它只是覺得它真的很疼,
真的很捨不得,因狗狗不讓人接近,
後來請斗六市的醫生來打麻醉,
折騰了快二小時才順利就醫急救現在還在住院中,
目前醫生表示目前狗狗現在還是很兇,
但狗狗也因傷及脊椎,兩隻後腳已失去知覺,
醫生表示叫我帶它到台中市中興大學獸醫學院接受外科開刀試試有沒有用,
現在的我好茫然,我不知現在到底該怎麼做,
到底是要不要送去中興大學開刀,我家也沒辦法養它而它將來該怎麼辦?
而它後續的費用也是我的一大問題,
太大的金額我怕我會負擔不起?
我昨天去醫院看它,
我也表示星期三才要帶它去中興大學獸醫學院,就急著要我先付清藥費,
才星期一而以就那麼怕我會跑走喔,一點愛心也沒有,氣死我了。
請各位愛人士幫幫忙想想辦法。

小軒

以上這篇短文已啵文在南台灣動物緊急救授小組網站中,裡頭有更詳細的討論和回應,希望透過這小小的部落格,能協尋到更多的資源來救這隻小黑!!


動物緊急救授小組


狗狗小黑更多照片: 在這兒


小狗的基本資料
品種:黑色流浪犬(中型犬)
體重:約25-30公斤
年齡:約七歲以上
特性:目前還是很兇不太讓人接近

有意捐款者,請聯絡下列救世者和匯款帳戶如下:
聯絡人:許爾軒
聯絡話:0912-678101
mail:don5481@yahoo.com.tw
行別: 田中農會(號行代號954)
捐款帳號:590-001-09120391
戶名:許爾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