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 野蠻王妃

說實在的,一直以來我對韓劇始終沒有多大的興趣
那些膾炙人口的經典韓劇,我都未曾看過
一直到最近的美妙人生、18.29我才開始進入韓劇世界

最近,我瘋狂迷上一部韓劇 宮 野蠻王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愛這一部連續劇

 

李信.皇太子

這一部連續劇是由漫畫改編而成
故事內容是在描述因長輩的約定,而讓一個平凡的高中女學生飛上枝頭當了皇太子妃
一個平凡的女學生跟一個高傲的皇太子在深宮中展開的笑中有淚的愛情生活...

其實故事內容也是挺老掉牙的
我也過了迷偶像的年紀囉~
但...就是深深的愛上了這一部戲

 

李律.義誠君.皇太子的第二順位繼承人

在這一部戲裡頭,我其實最愛這個主角
愛他對彩京的呵護、憐他對彩京的痴情不悔、更心疼他無法選擇的命運

因為是描述皇族的故事
所以戲裡的場景都相當的講究
這齣戲的感覺相當華麗但又略帶悲傷的感覺




信vs彩京

我個人是相當喜愛這部韓劇
聽說會有續集,而且是原班人馬再度出擊
期待~我相當期待哦!

   

信vs彩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