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自從去安威麻的爸爸家之後
他過的生活可愜意的咧
我爸可是把他當成寶一樣的疼呢 

哈雷實際年齡我們也不清楚
我們幫哈雷的生日是訂在4/1
醬子比起來哈雷硬是比東東小了二個月耶
但論體型來說,應該是以哈雷當大哥才是
可我看丫~東東可是把哈雷當弟弟去嚕
一天到晚都喜歡兇哈雷
哈雷也傻傻的讓他兇 
(我爸應該是原兇啦)



唯一拍好的一張 

這些照片都是安威麻的弟弟提供滴
拍的不太好,請大家辛苦點看嘿~



安威麻的爸爸在幫忙橋二位少爺拍照
老人家就是喜歡打赤膊啦 





但不是東東不配合,就是哈雷不配合



東東拍的好,哈雷就拍不好



哈雷拍的好,東東就拍不好

這到底是怎樣啦??!!



安威麻的爸爸雖然不像我們一樣把狗狗當兒子在疼
但經過安威麻每天不斷的洗腦後
也慢慢知道要怎麼照顧他們
雖然哈雷曾經弄不見二次 
但也總是都有驚無險的找到了
(被我唸到翻過去了 實在氣死我了)

現在哈雷跟東東有事沒事就吹吹冷氣
哈雷每天還會跟安威麻的爸爸出去晃晃
再不然就是每天在家裡互相打打鬧鬧
醬子也是幸福唷 


ps.有沒有發現東東的毛似乎有點不一樣咧?

他有剪過毛啦,剪的挺短的
現在又長出來囉
剪短時,實在超像............猴子的啦 

噗~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