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安安被咬
本來要去【清境小瑞士花園】玩的心情都沒了
只好隔天再去吧
下午沒安排其他行程的我們決定去全台灣最高的7-11及Starbucks晃晃,順便買買晚餐囉





為了確定我們的確是到最高的7-11所拍滴 





7-11及Starbucks全入鏡

為了要幫安安及威威存複診及結紮的錢
我們這次出來,可是玩的相當克難咧
幾乎餐餐以泡麵裹腹
只希望能少花一點算一點
這還是我第一次出去玩是玩成降子的咧 

安威麻的os:

安安威威呀~
你們要知道做父母的辛苦呀




回歸正題
雖然這間民宿的瘋黑讓我很生氣
但我們仍然還是有拍一些照片啦
免得日後要回憶這間氣死人的民宿時,找不到照片可以罵
呵呵~









這些是從民宿停車場拍出去的風景
因為太陽公公賞臉,風景實在是美呆了 







蠻簡單的一個房間,地板是大理石
入夜後就超冰的
赤腳踩在上面就好像是踩在冰塊上
冷到爆 





威威:好讚的地板呀,我超愛的啦
   媽咪還幫我們帶床來,我說呀,根本就不用帶唄
   我只要這個地板就好啦 





安安:這個地板我不愛呀~冷死了,只有你這個長毛怪愛啦


讓他們玩鬧一陣子後,室內溫度也越來越低了
倆兄弟也累到都睡搞搞去囉















呵呵~二個小寶貝都睡的很熟咧 

威威是被我們逼上床去睡的
後來時間一直到我們入睡後都在跟威威比耐力賽啦
他這個小子就一直想要睡地板
我們就只能輪流盯著他
吼~爆累的咧




本篇告一段落~
請再期待 清境輕鬆遊【青青草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