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翻了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嘿

只是太忙了

所以會晚一些些回

請大家不要見怪唷 


各家的網誌我也是都有去逛滴唷 


那我到底是在忙什麼呢?

這說來就話長啦

只能先跟大家說:

我們家目前又多了一位小朋友

那就是~~~

橘子



係滴~

就是偶~ 

(下一篇會好好交待橘子為何又會回到我家滴) 



SO ~~~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家現在是三狗一貓

固定成員:謝安安、謝威威



想必大家一定是熟透了,不用再多做介紹啦 


新進的臨時成員:圓圓及橘子



哇係圓圓 




哇係橘子 



就這樣~


我家突然變的好熱鬧呀

10/29.10/30 安威拔公司安排教育訓練

所以就我一個人要當這三狗一貓的傭人之外

還有五盆花要顧

接下去又到了公司要算薪水的日子了


噗~~~


會不會太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