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原本是要跟同學出門的

但在我前往我們約的地方時我在路上遇見了一隻黃金

(1/7早上約10點半 新莊磚雅厝路的工業區)

那時我就猜一定是迷路了~那麼冷的天~獨自在街頭 > <~

叫他就上我的摩拖車了~不幫他不行~

沒載過那麼大隻狗~深怕出車禍~

所以一路很刺激~一路聯絡 寶媽 龐媽 joba拔 amy麻 yk麻~

因為我不可能把他帶回家 只能幫他找個安置的家

但在找家之前也是需要大家的幫忙~

因為威廉有心絲蟲(幫他先驗了3合一了)

加上目前還沒找到中途~所以只能住醫院~

花費可能會多一些~所以關於錢的方面

還會跟寶媽討論看怎麼辦~到時候要請大家幫幫忙了

也幫忙問誰有家狗不見了~可以聯絡我們~








黃金--暫取威廉--2歲多--28公斤--有牙結石

感謝今天幫威廉一起洗狗的joba拔麻--在粉冷的天氣

聯絡方式-0937028807摩卡麻 -0932358681寶媽

PS:今晚上7點會把威廉送去新莊聖安給姚醫生治療

如果有想幫忙的拔拔麻麻可以過來

大家一起想辦法~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