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媽咪好像再跟爹比討論要帶我們出去哦




真的假的?


有可能嗎?




媽咪~妳們討論完了沒呀




對呀~對呀


我們可以出去玩了嗎~爹比?












媽咪跟爹比正在激烈的展開討論中...














媽咪跟爹比還在討論...


那...我們就先讓大家看看我跟哥哥的新服服哦


我是紅色的唷




哥哥是灰色的




我是覺得還不錯看唷


反正我穿什麼都好看啦 






我是覺得...


我穿起來好像有點緊咧


一定是爹比給我買太小了啦


絕對不是我變胖了! 







咦~


媽咪跟爹地好像討論完囉






嘿嘿!爹~比


怎樣怎樣?


可以出去玩了嗎?






對呀!爹~爹~比~


如~何~呀~~~ 



















安威拔:小朋友們~我跟媽咪決定...


不下雨再帶你們出去玩


所以


今天


不出門了



















晴.天.霹.靂.呀~ 






呃...


我們好像被媽咪跟爹比玩弄了耶 










嗚~


我們要去睡覺了啦


新服服我們也不想穿了啦


誰叫媽咪跟爹比欺負我們 












~~~~~~~~~~~~~~~~~~~~~~~~~~~~~~~~~~~~~~~~~~~~~~~~~~~~~~~~~~~~~~~~~~~


後記




我們後來還是有帶他們去淡水走走啦


但是雨愈下愈大


我們哪兒都不能去晃


只好敗興而歸囉~


真的很討厭假日又愈到下雨天


什麼地方都不能去 真無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