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墾丁國家公園之後


我們來到 鵝鑾鼻




(照片中的黃金,似乎是威威咧!嘿嘿~)


到了這裡之後


我的身體狀況也好了許多 (真是好家在)


所以我們在鵝鑾鼻也待的比較久




依然憔悴的我,正面是會嚇到人滴,一定要馬一下啦


結果,最著名的鵝鑾鼻燈塔沒拍好


當然還要再來一張囉








這一張是側面啦,應該還不會嚇到各位吼




這次總算拍到燈塔了





這裡有很多攤販在賣貝殼類的製品




一陣風吹來,頓時構成一幅美麗的風景呢








這個景點一堆人在等拍照


但是安安威威實在很不配合ㄋㄟ


所以...不小心...我們就佔用了不少時間的樣子咧


真是間介呀







安威麻:安安呀~你甘嘸聽懂拔拔在講啥?






離開鵝鑾鼻後,也差不多要吃晚餐了


新芽民宿真的很讚,但就是週邊賣吃的不多呀


所以我們決定往前開到【枋寮】來找找看有啥好吃的囉





只能說屏東實在太大~太大了


開車開到我脾氣愈來愈大、已經不餓、到後來我想睡的時候


終於找到我們想吃的了


當下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以後我們要舉家搬到中南部隱居時


一定還是要選在離市區近的地方啦





鏘!鏘!鏘!鏘~


就是這一間啦


















看起來感覺很讚吼


難得可以在那麼偏僻的地方找到這樣的店


不囉嗦


馬上進去餵飽我們的五臟廟啦









這裡若是白天來的話


應該會很美


跟台北的北海岸很像咧






我跟安威拔的餐點


(我的已經有被我偷吃過了啦 哈哈)


他們只有賣比較簡單的餐點


大部份都是焗烤類






我跟安威拔點的飲料


已經不太記得我們點的是什麼了


只記得一件事!


那就是...














啊!




一頓飯吃下來,普普的餐點


竟花掉我們近八百大洋耶


嘖~嘖~嘖


不愧叫做 魔幻


就用這魔魅又奇幻的餐點,輕鬆騙走我們的扣扣呀





用過餐之後


他們也差不多要打烊了


(那時好像才晚上8點多吧)


幫安威拔跟安安拍了幾張照之後




搞笑版




正經版






我是偷偷放上搞笑版滴


安威拔一定會抓狂滴,但~


我一定要讓大家一起笑一笑...啊~不是啦


讓大家看看安威拔的搞笑天份啦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回民宿休息啦












下一篇:墾丁悠遊行-與Hero&Cafe相見歡及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