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7週】

5/10 因產檢時間還沒到,所以偷偷溜去一般診所照超音波,想看看小豬寶。
    可是醫生只幫我量小豬寶的頭圍而已。

5/16 下班時突然下腹部爆痛,痛到連走路都非常困難。安威拔被我嚇死了~
        後來去診所檢查才知道是韌帶拉扯到,噗~原來韌帶拉扯到會那麼痛呀!我終於見識到了。
        醫生建議,因肚子愈來愈大,所以往後行動都要稍微小心一點,不要再那麼大剌剌的走路囉~
        今天醫生有算小豬寶的體重給我看哦!370公克!
        第一次知道小豬寶的體重耶~真是神奇又幸福的數字呢! 
        醫生有用4D拍了一張小豬寶的照片給我哦!雖然有點像外星人,但我仍然覺得小豬寶是最可愛的。
        醫生說好像是女生哦~性別依然是個謎呀~~

§【18週】

5/21 換至亞東醫院做產檢,醫生也只是照頭圍(人家想要多看看小豬寶啦) 
        有做母血唐氏症抽血檢驗,待5/28再回診看報告。性別依舊是個謎~~

5/23 肚子突然有一股相當強烈的滾動!!耶~胎動!!!我終於感覺到了,真是超級開心的啦! 
        其實若是敏感一點,我似乎從17週就開始有一點點的胎動了,但一直都不太敢確定到底是不是。我想
        第一次當媽的,可能都跟我一樣吧,對第一次的胎動都會充滿了不確定,搞到自己都有點神經質了,呵呵~

§【19週】

5/28 回診看母血唐氏症抽血檢驗報告,結果為1/2960,嘿嘿~通過囉!!這個醫生實在挺敷衍的,
        我還躺在床上問題都還沒問完,他就叫下一位產婦進來了!我想需要再換一位醫生了。 35b16fc25623670e41c2be6bf8ac38c7.gif
        小豬寶仍然不給看,到底是男是女呢?好期待哦!

5/31 安威麻的弟弟發生車禍,一下班就趕到醫院再陪弟弟轉診到另一間醫院,之後就一直待到
        晚上12點多才被大家趕回家。因為媽媽心情很緊繃也都沒吃飯跟喝水,所以一整個晚上小豬寶胎動
        非常的大力,小豬寶一定很不舒服,媽咪好心疼哦!一直等到爸爸跟哥哥趕來,
        我跟安威拔才去吃飯跟喝水,天呀!這個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耶!
        小豬寶,媽咪對不起妳哦! 96872d481bbfe87aad5aed976c7de4ee.gif

§【20-21週】

6/1~6/13 弟弟住院中,我跟安威拔這陣子真的忙翻了,這段期間辛苦安威拔也辛苦媽咪的小豬寶了。
                安安跟威威在家無聊中,媽咪好心疼~想抽空回家好好陪陪他們二個。

6/9 安威拔生日。親愛的,生日快樂哦!這一天我們在醫院陪著弟弟渡過。

6/14 自費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小豬寶的體重來到493公克囉!檢查結果:十分健康啦! ba7.gif
        終於知道小豬寶的性別了!她是一位可愛的小公主啦!YA~
        我跟安威拔說:「女兒是爸爸前輩子的情人哦!」安威拔回:
     
「不可能,我前輩子的情人是妳,沒有別人
噗~安威拔到底算不算浪漫呢?

§【22-23週】

6/26 請了下午半天假,回家好好陪安安跟威威。晚上至亞東醫院產檢,換了另一位醫生,果然不錯唷!
        小豬寶體重來到790公克囉!醫生說比目前週數還要再大一些唷!嘿嘿~小豬寶真健康耶!
        我整個孕期到目前為止也胖了9公斤了,天丫!醫生要我注意體重囉~~~ 
        醫生說胎位不正耶!但因為時間還早,可以再觀察看看~
        下次產檢7/17,要做妊娠糖尿檢驗!加油,一定要一次通過。

§【24-27週】

7/1~7/15 忙忙忙,為什麼會那麼忙呀! 

7/17 產檢,下午還是請半天假回家,除了陪安威之外,還要來好好補個眠!
        肚子一直大起來,在公司沒辦法趴睡,晚上睡覺還要不停的跑廁所,整個很不好睡吶!好想大叫哦!
        今天做妊娠糖尿檢驗,喝了50克葡萄糖水後發現還好耶,沒那麼難喝啦!檢驗結果:129(不能超過140)
        嘿嘿~順利通過囉!真開心~~~ 
        小豬寶體重來到1136公克囉!醫生說還是比實際週數大了一週。噗~媽咪真會養咧~ 
        醫生說胎位仍然不正,若下個月產檢還是不正的話,就要開始做運動囉!
        醫生開了二張預約單給我,原來我已經要邁入二週產檢一次的階段啦!好快哦,真開心。

7/23 早上一睡起來就抽筋,這陣子不定時就會來個抽筋,很痛苦吶!
         醫生說晚上抽筋的話,就要做好保暖的動作。那早上吶?


~~~~~~~~~~~~~~~~~~~~~~~~~。。。。。~~~~~~~~~~~~~~~~~~~~~~~~~

最近也開始在採買小豬寶要用的嬰兒用品
為了經濟考量,也聽說用二手的東西小豬寶會比較好帶
所以跟同事拿了一堆二手的嬰兒用品回家,實在太感謝這些同事了,讓我們省了不少錢!
但仍然有許多用品是我們要自行添購的,所以現在正在多方比較跟列清單
決定只要再跑一趟嬰兒用品店就好,多跑多花錢吶~

安安跟威威呢?
因為安安嘴巴的毛囊炎一直還沒好,這陣子他都與小白頭套相親相愛、難捨難分的
所以一直沒辦法帶他們去游泳
在家沒事做的他們都在進行養豬計劃
每天都吃飽睡 睡飽吃
冷氣由晚上開到白天不曾停過
白天我們不在家時 也還會用二隻專屬的大電風扇伺候他們 深怕他們熱到
現在二位少爺的體重都突破30大關了咧
會不會..........太胖了啦?

這就是我們一家最近的生活札記
這陣子懶病發作了啦
下次更新文章不知道又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呵呵呵~我會努力的拉

~~~~~~~~~~~~~~~~~~~~~~~~~。。。。。~~~~~~~~~~~~~~~~~~~~~~~~~

威威:各位叔叔姨姨好久不見了唷~
     


安安:我跟弟弟有空會鞭策媽媽滴~請大家還是要常來看看我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