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shely就要出院了
因為還要吃一個月的消炎藥
加上真的很想幫牠找個好家庭
來好好照顧牠的下半輩子




所以一點也不想把shely送回原來的地方
除非真的真的沒辦法了 


希望有住台南的親朋好友
可以大家告訴大家
只要地點在台南市、台南縣新化、歸仁、關廟、永康、善化
這幾個地方
有人願意先shely暫時寄放在家中
可以讓牠白天吹吹電風扇消消暑
每個月會補助電費
並附上一個3尺2尺加高的鐵籠
(ps.飼料的部份我也會準備)
只希望有個地方可以先讓shely暫住
有時間帶shely去散個步上個廁所




在這暫住期間我們會努力的幫牠找新的主人
如有意願者
請聯絡我~~
msn: yalinwang@msn.com (白天上班,可以先留離線訊息給我)
或留e-mail給我 (cola.mon@msa.hinet.net)
或在我的網誌上留言....

在此~拜託大家了~~謝謝
我真的很想給Shely一個很好的環境跟住所
只可惜我家有五隻狗
媽咪也不容許我再多養一隻來陪伴可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