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4週】

9/14 我的腿開始明顯水腫囉!!希望不要腫的太厲害就好
   爸比現在現在每天都幫我用熱水按摩,睡前也會再按摩一次
   謝謝爸比 

9/15 因為右手大拇指割傷了,所以爸比第一次幫我洗頭呢~被人呵護的FU 真好 


§ 【35週】

9/21 今天是我的生日,晚上回到家爸比訂了披薩套餐,超好吃 
   爸比還帶著安威唱生日快樂歌唷~最愛你們了,我的寶貝們 

9/22 到林口竹林寺散步企囉!散著散著,還買了好吃的客家麻糬及難吃的雞蛋糕吃咧
   到底是來運動還是來吃東西的 

9/23 開始準備待產包用品;整理蘇菲亞的衣物用品;今天安威要洗澎澎~爸比帶他們散步企!



9/24 中午吃了大餐(無骨牛小排),下午產檢及逛家樂福,逛了快2小時,腿都快斷了。
   買了無骨牛小排回來給安威當大餐。 
   產檢結果:蘇菲亞體重來到2828公克,腹圍(AC):30.4CM (36W1D)、
   頭骨橫徑(BPD):9.4CM、大腿骨長度(FL):6.9CM(40W0D),醫生說:胎頭仍然高高掛著,
   要多運動啦!收到住院許可單了。今天做B型鍊球菌檢查,待下次看報告。

§ 【36週】

9/25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肚子愈來愈大,剪腳指甲還真是難剪耶!  
   吃薑母鴨。懷孕後第二次吃,真讚啦!肚子也沒啥不舒服 嘿~

9/26 好喜歡被爸比抱著的FU 甜甜的幸福 

9/27 爸比把嬰兒床組好囉!看著我們房間多了一張嬰兒床,好幸福也好滿足唷!
   蘇菲亞的東西慢慢就緒。媽咪的肚圍來到44吋囉!

9/28 晚上回家時突然肚子好痛,痛完後竟全身無力又頭昏。這時感覺蘇菲亞不動了,
   我嚇的狂搖肚子她還是不動,後來是爸比跟蘇菲亞溫柔喊話及邊搖我肚子她才慢慢動起來,
   吼~把我嚇哭了啦!!! 
   琪然送了一些蘇菲亞的用品來給我,真感動!愛妳唷! 
   博許家來訪。 

9/30 安威麻的弟弟送了一份大禮。Aprica餐搖椅 589系列粉紅色一台。超級口愛的啦!
   謝謝你啦~阿弟! 
   蘇菲亞的衣服洗好囉~~看著小小衣架上掛著小小的衣服,感覺好特別唷!

§ 【37週】

10/3 本想去診所看看蘇菲亞的胎位及頭圍,再來決定到底要不要剖腹;但是去惹了一肚子氣回來。
   氣!!算了,就自然產吧~別再想了。

10/6~10/7 這二天下腹都會悶痛,也感覺蘇菲亞似乎在產道口處鑽呀鑽滴!都覺得刺刺痛痛的,
   有時候又覺得腹部有下墜感,肚子都會硬一下沒一下的。
   蘇菲亞~妳是準備要出來跟我們見面了嗎?

10/8 今天又是一個比鬧鐘還要早起床的日子,一整個腰酸背痛,全身的骨頭都好像不是自己的。
   一直忍到了晚上,我終於受不了大哭了,可憐的爸比只好不停的安撫我~ 

§ 【38週】

10/9 竟然又開始喘了!天丫!不是好多了咩~怎麼又喘了,好累哦!飯沒扒幾口就喘,肚子超
   餓耶,但我竟然是喘到飽了!!好痛苦哦!爸比都不能體會,喘的是我耶!若不是在公司
   ,我一定會哭的!! 最近怎麼那麼愛哭呀?! 

   產檢。蘇菲亞體重來到3200公克了,醫生說胎頭還是很高,而且頭挺大滴,所以到時候會
   不太好生唷!但還是建議我先試試自然產,若真的生不出來再剖腹。 
   噗~癈話,痛二次的人又不是他 

§ 【39週】

10/15 開始休產假了,但...好像太早休了耶!有點擔心之後會不夠用~

10/16 產檢,蘇菲亞體重來到3350公克了,頭依舊很大,胎頭還是沒有什麼下降咧~
     醫生說有可能會拖到月底唷! 
     我跟爸比已經決定,若是10/23預產期當天蘇菲亞還是不退房,那10/24就來企催生吧!
     希望蘇菲亞可以自己找時間退房,不要讓媽咪痛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