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在今天雙滿月了唷! 



呼~要說時間過的快嗎?
每天都在睡眠不足及不停的餵奶、換尿布的混戰中度過
不知不覺 這樣的日子也來到了二個月耶!

生了小孩後才發現,看別人帶小孩,時間真的過的比較快咧!
(王媽的NONO跟夏天麻的JASS都已經九個月啦!)
怎麼輪到自己帶時,時間就過的粉緩慢咧~ 



妍妞跟媽咪的合照 

帶小孩真的是一門相當艱深又困難的課程呀
這二個月的日子有苦有甜
但每當看到妍妍可愛又安詳的睡容或是她開心笑著時
什麼辛苦都嘛被拋到腦後了



因為有固定妍妍的喝奶時間
最近這幾天妍妍總算慢慢戒掉夜奶
我跟安威拔也漸漸的可以擺脫半夜要爬起床餵奶的惡夢了
真的輕鬆了不少

但因為從晚上到白天的時間也不算短
所以我們現在還是要在半夜起來幫妍妍換尿布,免得屁屁長尿布疹
這點是目前比較頭痛的部份



很愛玩口水的妍妞

有在BBH看到一些媽咪說晚上可以換成”愛嬰舒坦”的尿布
因為吸收力很強,很適合晚上使用
本來我有考慮要買來試試看,但是我們家的爸比覺得目前使用的妙牌就不錯了 ,所以不太想買 

那~親愛的...
你也只好辛苦一點,晚上要幫妍妍換尿布後才可以睡嘿~
 

二個月大的妍妍,很愛玩口水,也開始會跟我們”說話”了
常常都聽她在「吼、吼、哦、哦」的講話
我也會「吼、吼、哦、哦」的回應她
很有趣哦!她聽到我的回應後會認真聽唷~
聽完後又繼續「吼、吼、哦、哦」,好像真的在跟我對話似的
呵呵呵~真的很可愛吶 

而且現在逗妍妞,她會很開心的笑唷!
不是那種”床母”在教的笑
是真的被我逗笑吶!超開心的!
好喜歡妍妍跟我們互動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說~



妍妍小甜心~爸比、媽咪好愛妳吶~ 

接下來妍妍要邁入第三個月了
我現在才慢慢感覺時間有變的比較快一點了
希望妍妍可以愈來愈好帶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