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本是我在妍妍二個多月大時就買的布書
(由左而右,第一本是冰箱、第二本是洗衣機、第三本是大自然)

雖然那時候的妍妍還不會看布書 (其實現在也還不會看啦 嘿嘿~)
但布書裡頭有很多小玩意兒會發出聲音呢 
所以對於現在還不會看書的妍小妞來說
這些有聲音的書還是有吸引到她啦~ 






冰箱布書的內容 

有掛繩子的都可以拉出來哦!
有些是噗啾噗啾的聲音、有些是塑膠袋的聲音、有些則是鈴噹的聲音
反正就是一堆聲音啦~ 










大自然布書的內容 











洗衣機布書的內容 



二個多月大的妍小妞會去聽這些聲音跟看這些鮮艷的圖
現在快五個月大的妍小妞則是進步到會抓著書,用力的靠近看...
看著看著,嘴巴就會慢慢靠上去...然後......
就放到嘴巴去咬啦~ 







很想抓但一直都抓空的妍小妞 



妍小妞:吼~到底要怎麼樣,這個東西才可以放到嘴巴咧? 



妍小妞:哎唷~好不容易抓起來,又滑掉了啦 



妍小妞:呼~媽咪,好累耶!



妍小妞:哼!我不要了,氣死我了~ 



妍小妞:嗯~媽咪,我要抱抱啦~ 

安威麻:妍妍啊~乖呀!不可以這麼任性哦!我們再試著抓一次好不好呀?要有愈挫愈勇的精神啊!



妍小妞:哦...愈挫愈勇?那是什麼東東啊? 

安威麻:就是不要被小事情打倒的意思呀!這麼小小的一本布書,怎麼會難得到妍小妞呢?
    一次抓不好,我們再抓第二次呀!妍小妞這麼聰明,一定會抓起來滴! 



妍小妞:嗯嗯!好吧!媽咪,那我們再試一次好了!! 



安威麻:我就說咩!看吧!聰明的妍小妞會抓了吧! Good Girl  

妍小妞現在很愛抓了東西就往嘴巴塞
所以我現在都要很小心,給她的東西都要先用濕紙巾擦過或熱水燙過
呼~小朋友的每一個階段真的都要很小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