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妍小妞還在我肚肚裡時,
因為很怕妍小妞會玩臍帶
所以我常常跟肚子裡的妍小妞打商量

「小豬寶呀!妳要乖乖滴~不要玩臍帶,媽咪跟爸比就會買很多玩具給妳玩唷!」

所以我跟安威拔就去添購了不少玩具
準備好好犒賞妍小妞在媽咪肚子裡這十個月來的乖巧及聽話啦~




然後又加上朋友送的
嘖~嘖~嘖
玩具還真不少吶!







除了這些,還有部份玩具是在我婆婆那裡 





看看,妍小妞多愛呀! 

(其實只要是她抓的住的,她通通都會放進嘴巴裡啦!) 


除了這些玩具之外
其實還有一個床頭音樂鈴
那個也是朋友送滴!




嘿嘿~朋友滴兒子!帥唄~ 
現在已經一歲多囉!!已經過了把屎把尿的日子了,真羨慕 


這個音樂鈴現在已經功成身退了
因為妍小妞現在根本就無法安靜的待在床上看著這個會催眠她的東西 


其實還有一個動物床圍
但是好難拍呀!所以...
就不拍了嘿~ 
















除了上面的玩具之外,
我那時還相中了一個相當熱門的溫度計
這個溫度計當初夏天阿母還有介紹過咧~




是那一個溫度計咧  


就是




















鏘!鏘!鏘!

神氣的小鴨!! 



有一股很神氣的fu吼~
(明明就是跩唄!) 


這個溫度計不僅實用,而且又可愛咧
只可惜妍小妞現在還小
等她再大一點,她就可以抓著小鴨玩囉 


再來就是耳溫槍
我上bbh查了一下
發現大家都推薦  泰爾茂耳溫槍

所以我們家也當然要備一台啦 













嘿嘿嘿~小鴨當陪襯! 

真的很好用哦!一放入耳朵內,按一下就可以測得體溫了,
超方便的 












以上就是妍小妞目前手上在用的東西啦! 


上次看  布丁麻 介紹副食品的用具,我也好心動唷!
後來我也去敗了一組
等妍小妞開始吃副食品時,我再拍出來給大家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