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生小孩前,看到一些狗友家陸續PO出小孩與狗相處在一起的畫面時
一直覺得好可愛、好溫馨
也很嚮往我們家何時會出現同樣的情景 


終於,我家小公主誕生了 


雖然我們沒有刻意隔離安.威.妍
但因為妍妍那時還小,不確定會不會過敏
所以我們還是有稍稍微讓安.威不要直接接觸妍妍的身體
只讓他們偶而聞聞妹妹的手或腳


就這樣~
等呀等!
盼呀盼!
好不容易等到妍小妞現在五個多月,也開始會對哥哥們產生興趣了耶 


現在我抱著妍妍坐在床邊,安.威一靠過來討摸摸時
妍妍就會想伸出手也要摸摸哥哥們哦!
有時摸到後,妍妍還會發生奇怪的叫聲,然後就會很開心的笑
接著又要再去摸摸哥哥,然後又發出奇怪的叫聲,再接著笑
呵呵~就這樣一直重覆
吼~實在粉可愛說 


我有發現,妍妍比較喜歡摸威威
一看到威威靠過來,妍妍就會特別開心
剛開始我還很納悶,為何她會比較喜歡威威(不是不喜歡安安哦!是看到威威會更開心)
後來我終於知道了
因為












她會扯威威的毛啦!!! 

妍小妞現在超愛到處扯別人的毛(她阿拔、阿木的頭毛、她威哥哥的頭毛) 
每次一扯就想要放到嘴巴去
要不然就是一副好像想扯去當玩具的樣子
也不想想......
我們會痛吶!! 


每次都要跟妍小妞說:
「威哥哥只剩頭毛跟胸毛水嚕~妳不要再糟蹋他了啦!」 

威威第一次被妍扯到頭毛時,
還有點被嚇到的看著妍,就一副妳想對我怎樣的驚恐表情,超好笑的說~


以下影片是妍跟威在互動時被我拍下來的,請大家慢慢觀賞唷! 

 此為有聲影片,請大家要注意音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