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媽~~~嘿嘿嘿 

安威麻:笑的那麼燦爛...有鬼!!!做啥呀?
 



威:我想要....那個.... 

安威麻:哪個呀?





威:哎唷~~~媽,妳明明就知道 






威:哼~~ 


安威麻:唷!!我不過多問個幾句,你就擺起臉來啦~~ 





安威麻:你們伸出狗爪想做啥?放下企!放下企!
沒大沒小滴  





安.威:........

安威麻:ㄟ~~~
你們兩個最好在誇張一點
只不過叫你們把爪放下企,是有要那麼哀怨就是了
    

安:媽,妳明明就知道我們哀怨的原因 


安威麻:哦
當然知道呀
不就是為了那個嘛~~~~
   

  

































威:是呀!是呀!
媽~~~給我們玩吧~~ 





威:哥~~
這。是。我。的!
別。想。跟。我。搶。嘿! 

安:少來!裝可憐我也有份
憑什麼都是你在玩!哼~ 


安威麻:你們很怪耶~~~
濕紙巾是有什麼好玩的呀? 





妍:對呀!哥哥們好奇怪哦~
我用過的濕紙巾有什麼好玩咧!
厚!
害我好害羞ㄋㄟ 







我家的安.威很好笑
尤其是謝威威

每次只要我一按開濕紙巾的盒子
威就會馬上出現
然後表現出一副”我很乖”的樣子
就等我賞濕紙巾給他玩

不只濕紙巾哦!他也超愛妍的尿布滴!
每次在幫妍換尿布時,威都會守在旁邊等
多盼望我會把尿布丟給他啊~

不曉得家裡有小孩的狗友們也會有這樣的狀況嗎?
大家來分享一下有趣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