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很少提起工作的事情
因為我覺得這裡是屬於安.威.妍的小天地
我盡量不想讓職場上的無聊事在這裡出現 

但今天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一定要把這篇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齁~~~實在是寫的太好笑了啦! 
超級寫實的!!!

相信有些朋友已經知道我任職的公司是那裡
若是不知道的朋友也沒關係
待會看到那篇文章也會明瞭了

我只能說,我們公司門市的同仁實在太了不起了!! 

在這裡我要先針對裡面有一些特殊用詞來解釋一下(因為那是只有我們公司才會用的名詞啦!) 


 縮草:很忙~~非常忙~~忙翻天了

蘑菇椅:KTV包廂裡常見的黑色小椅子

主控:負責播歌的單位

副吧:各樓層的工作間(洗杯或菜梯)

接待:就是領檯,也就是一進去就會先看到的服務生

外場:就是包廂外面、服務鈴一按就會衝進來的服務生



若是你(妳)會唱周杰倫這首<<牛仔很忙>>,那就邊看邊哼吧~ 









服務生很忙


嗚 BBB服務鈴 趕緊衝到包廂理 小妹妹吹著口琴 說不小心按到滴
我心理罵了一句 臉上說沒關係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不過是個外場 會縮草那是正常 為什麼不摳支援 因為摳機不在我手裡
很多人不長眼睛 點餐不拿紙筆 漏點催餐就縮成螞蟻

接待麻煩了 接待麻煩了 接待麻煩接待麻煩了 接待麻煩了
十組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再等下去客人都累了 連我也累了

主控麻煩了 主控麻煩了 副歌太長買單有幾間 一起光臨了
櫃檯呼喚我 副吧需要我 外場很忙的

我啦啦啦清包去 因為客人都離場哩 整間包廂像地獄 因為客人吐滿地
我雖然幹在心理 但還是得認命 喔清包時盡量不用手清

酒客們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副理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點台啤
副吧先點手台啤 要送餐前請你 順便幫幫我送張蘑菇椅

接待麻煩了 接待麻煩了 接待麻煩接待麻煩了 接待麻煩了
十組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再等下去客人都累了 副接也累了

主控麻煩了 主控麻煩了 副歌太長買單有幾間 一起光臨了
櫃檯呼喚我 副吧需要我 外場很忙的


本篇引用自   文子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