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要誤會
安威麻我沒有被隕石K到、更沒有被恐龍壓到
所以我~~依舊是那個只會買現成衣的人
「賢慧」這二個字,對我仍是粉遙遠滴 


SO,這手織小外套是那位好心人的作品咧?
大家對她應該不陌生啦

就是之前替妍妞做手工鞋的傻豬媽啦! (想看手工鞋嗎?請點   可愛手工鞋)


這次她又替妍妞織了一件相當秀氣又不失優雅的白色小外套唷!












手工細膩的袖口 



可愛的小繩垂飾 


傻豬媽,妳真的是太太太厲害了吧! 

一樣,廢話不多說,馬上把我們的可愛小麻豆請出來讓大家欣賞啦 


















連妍都知道要裝淑女,大家看看她右手的小指頭,還比蓮花指咧~ 



傻豬媽有故意織大件一點,想說等今年冬天時還可以穿
所以有一點點 "啷啷" 啦~



突然...
出現一個黃毛怪跑來搶鏡頭了咧! 



安威麻:謝威!你會不會搶的太過火了? 



威:嘿~嘿~嘿

安威麻:ㄟ 你是在嘿什麼啦!擋到妹妹了啦!!快點走開 



威:嘿~嘿~嘿~我不要啦
我要讓大家知道我比妹妹還要可愛啦! 


安威麻:你...你這是什麼痴呆表情啊
厚~
看了真想給你飛拳咧!! 








傻豬媽,我們都很喜歡唷!
謝謝妳吶~~




我想...
以妳的ice snow smart(台式英文
一定早就知道以後做傻豬的衣服時
還要做另一套女生款的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