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看相簿時才發現
唷~~我家也有給妍妞戴羊角帽的照片咧





臉嘟嘟的妍 不知道在不爽啥




我還一直在想好像有寫過 所以去找了一下之前的文章
結果...
竟然沒有耶!
怪了 怎麼都沒PO出來過呢?
而且我也忘了這時候的妍是多大了 要回去查查相片日期才知道... 

我是怎樣?鬼打腦了是嗎?啥都不記得!! 

真是...一整個腦殘耶!!  




咳咳~~回正題嘿

懷孕時就知道羊角帽這個嬰孩時期必拍的造型了
所以囉~~
好不容易等到妍可以戴羊角帽了
怎能不好好捉弄她一下呢?
ㄜ...是要幫妍好好留個記念啦 


準備幫妍做羊角帽時 發現她也挺愛頂著一頭浴巾在耍寶
所以就先幫妍拍個幾張耍寶照囉! 







那陣子迷上咬下唇的妍 




知道爸比在拍 要裝正經了嗎? 




哦~並沒有,還是繼續咬下唇順便把鼻孔撐大咧 




以上是趁妍在耍寶時趕緊拍的番外照
現在就來看看戴上羊角帽的妍妞有多可愛囉 










眼睛睜大大咧 是嚇到咩? 




唷~~吐吐小粉舌呢 




這個嘴歪是怎樣蛤 







可愛的妍 又玩咬下唇遊戲了 





終於笑了耶!但爸比拍歪了啦 




再來一張 嘿~笑的好開心啦! 




噗~~這是什麼意思?是要爸比別再拍了嗎? 




呵呵~妍妞的表情還真多咧!
她現在只要一看到相機,就會盯著看個不停
所以啊~從小常幫她拍照還是有差的ㄋㄟ 

只是...她在這個時期到底是多大咧?
還會做那麼多怪表情 嘖嘖嘖~是誰教她的啊?
我一定要回去好好查個清楚... 


安威麻的碎碎念

回去查了以後才知道, 原來這些照片是在妍妍4M9D時拍的
噗~~小妞啊!妳也太了不起了吧~
才四個多月而已,就跟爸比、媽咪學了那麼多怪表情啊? 



<<補充>> 羊角帽的折法


羊角帽做法很簡單 如下:
1.目測長毛巾三等分。
2.由下往上折進第一摺。
3.再由下往上把第二摺疊上去。
4.從兩端往中間捲,調整頭型寬度。
5.最後把中間打開套在頭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