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擁有安.威後的第五個母親節
也是我擁有妍妞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更是我媽媽離開我後的第五個母親節

這個日子對我來說實在是很複雜
看著別人開開心心替自己的媽媽慶祝母親節時
我只能看著我媽的照片,摸著照片裡的她,輕輕的跟她說聲:母親節快樂
五年了,時間果然無情啊!

每當這個節日接近時,我的心情總是相當複雜
拒看電視播送任何關於母親節的訊息...








安.威二寶



這五年來有安.威兩個寶貝陪在我身邊
我也充份了解到當一個媽咪並不是那麼輕鬆的事
當然可能會有人覺得說:不就是狗嘛!寵物唄!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哦!當然囉!這些人當然不能體會
因為我不是把他們當狗,我是把他們當成自己生的兒子一樣在疼著、寵著、呵護著
若不是極度愛狗的人,根本是無法體會這種感覺的!






我愛的安





我愛的威



去年,我的身邊出現了一個黏TT的小人兒
她總是睜著圓滾滾的靈活大眼看著我、膩著我、尋著我
哭的時候一定要我出現才會停止
笑的時候看到我會笑的更加開懷





剛出生時的妍妞


有了妍妞後,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忙碌
每天都在學習著如何當好一對好父母
如何在妍妞跟安.威中間取得平衡點
不要讓安.威覺得多了妍妞,他們的地位就會有所動搖
但又要讓他們知道要如何疼愛妹妹
呵~還真的很不容易呢!





一個月大的妍妞



我非常深愛我的母親
她對我來說亦師亦友
我真的非常非常慶幸我擁有一位這麼偉大、優秀的母親


所以...失去母親對我來說也真的很痛很痛........
相信跟我認識已久的好友們絕對清楚

也知道我是花了多少努力才慢慢振作起來
但我的心上總是還有一道很深很深的傷疤,始終沒有癒合





我愛的妍妞




可就在今年,這道傷疤似乎有開始癒合的跡象.........

因為我發現
我擁有兩個貼心、熱情、活潑的狗兒子
也擁有一個健康、可愛卻也古靈精怪的女兒
當然,還有一個深愛我、了解我的老公
我是如此的幸運啊!




我愛的妍妞



我......似乎不應該讓自己在繼續沈浸於自己所架設的囚籠裡了.............


母親節,應該要開開心心的嘛!
我應該轉換另一種心情來追悼我的母親
她的形體雖然離開了我們,但她卻是換了另一種方式在陪伴我們
我怎麼會這麼傻,一直參不透呢 呵呵.......





我愛的妍妞



我親愛的媽媽,
妳現在跟爸爸應該很開心的在鬥著嘴、守護著我們吧?
我會好好學習如何扮演一個好母親的角色
我想向妳看齊耶!

在天上的妳 是否也可以給我一點力量讓我不退縮、不畏懼嗎?
畢竟新手媽咪真的有好多好多不懂的地方啊...

在妳離開我後的第五個母親節,我仍然要跟妳說一聲:
「媽咪,我好愛妳,祝妳母親節快樂唷!」

我也要跟我自己說一聲:「嘿~祝我自己母親節快樂吧!」


在此,也祝福各位媽咪:


「母親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