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端午節在6/6

好久沒有練腦袋了,今天想到二個創意的端午賀詞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o^

 

串串粽。串串情
串入思念
串起團圓
串出大家齊聚共渡端午佳節
粽子節快樂

 

端午立蛋。好Fan
龍舟奪旗。超酷
與親人們一塊吃粽嗑牙。超快樂
團圓的端午。滿滿的幸福

 

下面還有之前的創作,歡迎大家取用

但請記得註明出處及留個言鼓勵我一下唄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啦

 

 

1139843800.jpg


端午佳節又來到了
我突然想到,去年我還在公司時,因為工作關係有想了一些相關的賀詞
想說應該有些朋友會需要發簡訊之類的
所以再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若是有喜歡的朋友請儘管拿去用唷!
只是要記得註明出處唷~
也請有拿去分享的朋友,留個言讓我開心一下唄!


祝大家端午佳節快樂啦   1819624420.gif


 1139843800.jpg 



因為工作關係 所以我不定時就必須針對一些主題去發想一些slogan
如徵才方面


xxx(公司名)給你"薪"情滿分.活力滿點~Join Us!!


以上是我們公司96年度所使用的招募詞,這也是我的工作重點之一 


每次在想slogan時我都很痛苦
因為公司性質使然,我針對招募所想的slogan都必須夠活潑、夠特別,而且不能重覆
再搭配上設計部門製作的創意海報及DM,醬子外出參加徵才活動時
才有辦法吸引現在滴年輕人瞄個一眼
有時還可以讓他們更進一步到我們攤位留下寶貴的求職資料。。。
噗~真的很殺腦細胞呀 


扯回正題
公司最近這一年針對三節獎金都要發給員工溫馨祝福小卡
但高層主管又不喜歡太製式的祝賀詞
所以就會請我們人資部幫忙想一些有創意但又不失溫馨、活潑的祝賀詞


今年的端午佳節又將來到
當然,祝賀詞不能少的咩~本來我們同事有想了一些 也上網找了一些
但,我們可愛的高層覺得不夠活潑 所以要我們重想 
不知為何,這工作又落到我頭上來著 

其實想這類的slogan對我來說不是難事
只是覺得發這類小卡啊~不如錢多發一點還比較實際唄 



已經交差了,但想給自己留點回憶,所以...決定PO上來獻醜啦 

先聲明!!
小妹才疏學淺,這些也只是隨便想想滴嘿~跟那些專業人士是不能比的啦
大家就隨便看看就好囉
若是各位看倌有看上喜歡的,想當做今年端午賀詞簡訊發放滴也歡迎取用唷! 

 


5
5 慶端午
贈你一串粽   
祝你佳節好
1顆粽
精神飽
2顆粽
健康到
3顆粽…..怎樣咧
?
~ 要你順心如意直到老唷
^(oo)^



熱情仲夏端午到 好吃美粽飄香報
一祝美食吃到飽
二願平安事事好
三嘛~~要你健康快樂無煩惱啦 \^o^/




五月五 賀端午
大家齊歡聚 開心樂無窮
在這個溫馨的佳節裡 
ㄎㄎㄎ
當然要祝你健康平安事事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